↑好幾年前抓到的圖片,現在看還是好high~
沒有做最後真是太可惜了!!!(安一定很想罵我色女........囧)

話說今天才知道,原來公司是腐女的天堂啊~~!!!

一直以為只有我和美術是腐女,所以每次交流漫畫都偷偷交流那樣(汗)
結果沒想到另一位同事的哥哥和老闆娘的弟弟都是GAY~
今早話題一聊開就停不了,還說要互相介紹咧!(剛好一個是攻一個是受
中午四個女人還約在外面邊吃中飯邊聊,
店裡人很多我們還是聊的超開心那樣
真的是都超不害羞的~(不過其他人應該聽不懂我們在說啥就是了= =+)

不過說真的,雖然自認"看"的很多也很廣,
但聽到別人的"實戰"經驗鼻血還是快噴了出來,實在是太勁爆啦!!!!(捏鼻)

然後...聽說好像要互相約出來見面哩,不知道機率大不大?
我和美術都興奮的說若真的約出來見面千萬千萬不要忘記我們二個~
(雖然不關我們的事但硬要跟就是了,沒辦法~愛湊熱鬧咩XDDD)

今天真的聊的很HIGH,排骨酥湯也好好喝~(幸福)

不過在回公司的路上,買清心等待的時間我們又繼續聊那話題,
結果沒想到話鋒一轉,我們老闆娘突然問我說
:『ㄟ~~妳男朋友會不會也是GAY呀?!因為他竟然可以等妳等那麼久耶~~(曖昧的笑)』

因為一般的GAY不僅心思比較縝密,也比較有耐心,
剛好我每次幾乎都讓安大爺等到,比如打電話給他說七點來載我,
結果往往都弄到7點半或快八點才離開,安每次都在門口等超久的~~
不過安都不會生氣就是了,也不會碎念說:『幹嘛叫我那麼早來?』之類的...
同事和老闆娘也因為這樣,一直覺得安是個好男人~~(真的嗎?XD)

不過今天當我們老闆娘那樣說時,
我完全不用思考的回她『其實我也懷疑我男友很久了!哈哈哈~』





被安看到我應該會被K吧?噗。
唉唷,反正我老媽都說安是女生,我才是男生,所以沒差啦~


今天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腐女不僅超HIGH也超高興~
不過可惜的是...美術月底就要離開我們了!

原本我一直是處在捨不得的氣氛中(因美術和我是同時間進公司的QAQ)
結果沒想到安的一句話把我打醒了!

:『這樣妳以後就沒有可以談論BL的對象了耶!』(重擊)

對吼~~安沒說我都沒想到,天啊~~~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以後沒有人可以和我交流漫畫和動畫了啦~~~~(大哭)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