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距離今天剛剛好整整一個禮拜,
上個禮拜的今天,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痛。
再怎麼樣都強迫自己不可以忘了那一天。

那一天,
我讓老媽哭了,
也讓老爸掉下從不輕易掉的男兒淚,
早已忘記那天我反覆的哭了多少次,流了多少眼淚。

那一天,
也是我這五年多以來第一次認真的提出分手,
雖然最後二個人在大哭中復合了,
但心中的傷口我想是永遠也無法癒合的。

心,真的很痛很痛,
那是種從我身體裡狠狠削掉一塊肉的感覺。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但..........真的對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很愛妳,很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