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禮拜一老闆就說:『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惡耗....』

聽到有點嚇到,想說怎麼了?!

結果竟是:『那就是這禮拜六要加班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沒想到我每週歡樂看片的日子竟然要加班q(′□‵)p
(因安週休大部份都要上班,所以只好在房間看日韓劇打發時間等他回家QQ)

唉~一想到就覺得很煩,但又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到禮拜三了(這二天也看完吳達子的春天1~4集XD)
每天都很忙很忙,加班加到7點多才回家,不過最累的應該是安。

禮拜一加班到7點多,
安7點下班後飆回家拿安全帽,然後又飆到公司載我回家,
禮拜二和今天安休假,但一大早我起來他也要跟著起來載我上班,
我上班後他回我家,中午要買飯給我弟吃,我下班時又要來載我回家,
偏偏這二天我都誤點,打電話跟他說:『把拔~~18:30就可以來了唷!』
結果都弄到19點多才好,安也在樓下吹風吹了快半個小時...Orz

真的覺得安還頗操的,但依偎在他身後時又覺得有個人在身邊真好,
唉,是不是頗糟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