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振昌
今年很異常的 瘋‧棒‧球


其實我一直看不懂棒球的規則,
也正因為怎麼看都看不懂,所以對棒球一直都沒有愛。

但今年卻非常的反常,
我想應該是受到了『Rookies』的影響吧?
看了幾集日劇後就跑去借漫畫回來看,越看越覺得棒球是個很有趣的運動。

看完Rookies的漫畫版『菜鳥總動員(又名:教頭當家)』後,
意猶未盡的要安推薦我其它的棒球漫畫,
安於是推薦我他自己也很喜歡的『棒球大聯盟』,
終於,在幾個禮拜的努力之下,把1~66集給看完了(不過還沒完結篇就是了Orz)

我是邊看漫畫邊學棒球的規則,
但說真的,看漫畫和看真人打真的不一樣,
當我看完『棒球大聯盟』後不久就是奧運了,想說剛好可以實戰經驗。
結果還是被安批的很慘就是了,安一直批我說到底看不看的懂啊!?
吼~~~看漫畫是一回事,實際看轉撥又是另一回事咩!
況且我又是看實況轉撥的新手,沒那麼快進入狀況咩!(((怒))))(ー'`ーメ)

不過中華對目前五場比賽我只看了二場。

8/14 20:00 v.s 日本
8/16 11:30 v.s 古巴

其它三場都在上班怎麼看啊!!!(噴淚)
重播因為已經事先知道了結果,看了很沒勁所以乾脆不看了!

不過說真的,
古巴那場連我這棒球菜鳥都覺得雖敗猶榮,打得真的很不錯!
(不!應該說投手投的真不錯!!也因為那場讓我愛上了李振昌>/////////<)
要不是那該死的陽春全壘打,不然應該很有機會可以打延長賽的= =

不過看中華隊比賽,心情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似的,
從一開始期望可以進入四強,到現在只希望不要墊底就好,
這中間的心情落差真的很大啊~~~~~!!!!!!。・゜゜・(*/ロ\*)・゜゜・。

現在只希望明天對美國可以加油!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安打拉安打!(進入瘋狂狀態)

不過看了中華隊的比賽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比較適合在戶外和大家一起吶喊看比賽的人,
在家裡和老媽和安一起看時都只有我一個人大吼大叫的,好像神精病一樣= =
(我在大吼時老媽還說:『別再叫了!!!妳都把中華隊的氣給吼掉了啦!』...機車耶..(; ̄Д ̄)

不過為什麼看比賽可以那麼鎮定那麼老神在在呢?我真的不懂。
就是要大喊才有那種感覺嘛!唉~~~不管啦!明天我繼續叫我的就是了,齁齁。

不過今年的奧運轉撥真的很爛,一大堆比賽都看不到,
為了奧運去申辦MOD實在不是個明智的選擇,但真的很嘔耶!
昨天想看南韓V.S中國怎麼轉都轉不到一台有轉撥的,
害我只好看ESPN撥的[KC皇家 vs NYY洋基],
還被老媽虧說:『唉唷~~~那麼厲害現在在看大聯盟啦?』









吼~~~現在才知道喔? (完全不要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