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8/20)那天看中華V.S加拿大


最後中華隊在12局下以6:5一分之差險勝加拿大



在高喊:『耶~~!!!』的激動聲中,我落淚了。


自己也嚇了一跳。


看來今年對棒球真的很有愛。



原本下週六打算看完『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後去新莊看La New V.S米迪亞


其實我並不是哪一隊的球迷,純粹只是想去現場感染一下那種氣氛,


可是那天安要上晚班啊!看完電影後就差不多要滾回家了......(((怒)))


好想去好想去~~其實我還想去看統一的比賽(因為有OPEN將XDD)


可是統一比賽的時間不是我要上班就是地點太遠......唉.......看來無緣了QAQ


 


剛剛看完美國V.S古巴的比賽,2:10古巴大獲全勝!


美國好慘......我們對古巴那場比賽真的打得很不錯(1:0)(李振昌帥啊~!!!!)


不過因為不是自己國家的關係,看的有點沒啥勁........


一切果然還是要有愛啊!!! (耍白癡)


 不過明天晚上六點還是會準時收看冠軍爭奪賽就是了(古巴V.S南韓)


 


 


吼......... 其實我想去接機說!!!((認真))      (其實是想去接李振昌吧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