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看完中華隊在奧運的比賽後,做什麼事都很沒勁。

原本打算看『太陽的女人』,
結果老媽都啃完20集了,我卻還停留在第一集,
也不是劇情不吸引人,但就是沒辦法像一如往常坐下來好好看,
很奇怪,一般看韓劇都是看到三更半夜的,真的很反常。

最近讓我看到三更半夜的是-『大韓民國律師』
上上週週六吧?為了拼到第9集一直看到凌晨3.4點才睡,
看到二眼都充血了(有沒有那麼恐怖?= =)
昨天等了好久的11.12集終於出來了,結果看完真的很想掀桌~~!!!
一整個就是開始"拖病"了!(%$#%$%^$&%^%&%&^&)
而且一般以韓劇16集來說,到現在應該要有KISS了吧??
結果.......什‧麼‧都‧沒‧有! 還有4集我看是要繼續拖下去了(メ`Д´)

好吧既然這樣,
趁著我的棒球熱還未消退,那來看『王牌投手』的動畫好了,
結果2天只看了2集..............................
*(烏鴉飛過)

唉,這真的不太像我。怎麼會那麼沒勁啊?



吼~~~我想去看比賽啦!!!!
 
ヾ(*`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