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日本上映後就期待好久了!
終於等到台灣上映了,期待了好幾個月有了吧?
也從好幾個月前就和安預告我一定要去看流星花園的電影版,
結果安一聽到的反應竟是:『流星花園?那是啥?@@?』
後來知道是較偏"愛情"的電影後,一整個嗤之以鼻啊!

好吧,我早該知道他的反應應該會是如此了( ┰_┰)

不過不只安,
連老媽、老弟甚至同事知道我要去看電影版的反應都是很.......讓人傷心啊!!!

奇怪了....????
流星花園那麼紅怎麼我週遭的人卻連片名都沒聽過這樣,真是孤單.....(*T-T)シュン。。。

不過即使如此,今天還是和安去看啦!(*´∇`*)

我們去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看12:40分那場。
今日有啥"隱密~*情人愛愛座"(不是我在說,但"愛愛"那二個真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電影票+二杯大杯的飲料+一份大爆米花+4選二餐點(我們選雞柳和雞塊)一共$650

看電影還沒和安坐過什麼情人座,反正好久沒看電影了,就試試看吧!

結果.................................也就只是在最後一排的沙發雙人座嘛!

沒什麼特別的,真的。

而流星花園電影版比我想像中還要不精彩一點,
中間有一段還蠻悶的,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松本潤真的超帥!!!{#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而且看完之後好想去拉斯維加斯............(●´ω`●)

而我們看的那一場目測大概只有5個男生,
散場後走出去,外面一大票小女生在排隊等入場,
清一色也都是女生,男生.........大概只有3個吧?


會陪女友看這種(愛情)電影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啊!!!!(我自己覺得啦XDD)
其實原本很怕安會看到睡著,還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