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吧?
NDSL才買第2天,觸控筆就飛了一支出去( ̄□||||!!

話說昨天早上在老闆的車上玩NDSL,
原本在玩『應援團2』,剛開始玩的還很順,結果老闆車越開越快,
不停的搖晃害我手殘應援失敗就算了,還一整個頭昏想吐.....
想說還是不要玩好了,不然到達目的地之前我應該會先吐出來(嘔~)
結果在收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筆就從手上滑了出去,
感覺是掉在坐墊底下,但之後老闆幫我找,把坐墊翻起來還是沒看到,
吼~~~害我昨天一整個心情超不好的!

雖然原廠還有多附一支觸控筆,
但少了一支感覺就不完整了(雖然也沒打算之後要賣掉之類的)
剛好昨天安要去買他的透明殼,於是要他順便幫我看一下有沒有賣原廠的觸控筆,
結果安幫我買了.......↓



是史萊姆的觸控筆耶!
原本以為是和原廠一模一樣的(沒注意到史萊姆)
還想說:『NINTEND還真奇怪,又沒出過黃色系的NDSL,怎麼會出黃色的觸控筆?』
結果拆開才發現....原來是我錯了,根本跟NDSL主機的色系沒關係





觸控筆顏色較原廠深一點。



插在NDSL主機上剛好露出一顆史萊姆頭,超可愛的啦!!!(☆´∀`)


之前(好久一陣子了)很夯的是瑪莉歐NDS觸控筆
1.2代我很久以前就轉了.....


1代。
這代轉到?和方塊(?給小粉用,方塊準備留著給安的NDS用)


2代。
這代轉到壞蘑菇,打算給我的小藍用。

瑪莉歐這2代我覺得被炒作的蠻厲害的,昨天看2代竟然有人一支賣$180耶!
太恐怖了~~~這不過是一顆$50的轉蛋耶!

不過如果能預料到自己會買NDSL的話,
早知道當初應該多轉幾顆才是,這樣就算觸控筆飛了也比較不會心疼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