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最近的活動。

前天才喊著想要"阿娘喂"那款(左邊數來第二個)
(看她翻白眼就讓我想到不倒翁,真想幫她點眼睛= =+)

結果今天安就帶著全套回來了,真不知道他是去哪弄來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系列一共4款,底座是印章。
不過印章是"文字"而不是張君雅小妹妹的臉形圖案很失敗,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自己用印泥!(根本就懶的蓋了= =)



『瞎!』
我覺得這比較像「老阿嬤要過街」...........

"少年ㄟ,嘎哇刊幾勒~~~"



近看更像老阿嬤.............................QAQ



『肛溫』
我最不喜歡這款,沒什麼特色,而且這根本就是在拜拜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挖哩勒』
好可憐,好想過去扶她一把XDDD


『阿娘喂』

最喜歡這款{#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如果這款可以多抽幾盒就好了,可以變化很多表情~
但我的手氣通常都很不好,所以.....

沒關係!自己畫(照片)也很有樂趣{#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左下角那張其實很想加『老爺我不要~~』的旁白{#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不過應該會被安罵色女,所以還是算了(不過還是說出來了XD)


全家活動DM





其實,張君雅小妹妹系列的都不是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