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

上禮拜買的蠻開心的,因為有很多喜歡的作者都出新書了~

『便利店綺戀』那本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可惜尊龍的印刷實在是太爛了....

而『桃色傳說』那本其實是因為背面的"簡介"才買的.......

 
這頁其實就是正篇的第一頁,好引人暇想啊!!!

不過還好安沒看到背面,不然一定免不了被大罵....


:色胚!!腐女啊~~~!!!!

哈~~~~~!!!!!

不過安上週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買×漫竟然也會買到重覆的!實在是太慘了!!!

安買重覆的×漫的是不同出版社出版,書名不一樣但封面一樣,
只是另一家在封面加上幾個"比較聳動的文字"而已他老大竟然就以為那本他沒買
(還是他喜歡的漫畫家咧~~~男人啊~~)
他買的時候我還問他:『咦?這本你買過了吧????』(總覺得封面怪眼熟的...)

結果沒想到還真被我說對了!!
咦??不過為什麼我會記得比他還清楚咧???真是個謎...........(我只對BL有愛啊!!! )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前幾個月買BL也買到一本重覆的。

直野儚羅的『狼人與守墓者』(=『狼人之戀』)

二本是同一本但書名和封面不一樣。

一本是2003.8.5(日本)出版的舊版,一本則是去年11月出的新裝版....
日本的書名都沒有變更,一樣都是"Three Wolves Mountain",唯獨封面不一樣而已
都怪自己功課作的不夠多,那天看到還以為是新書或是狼人之戀的續篇之類的~
結果一回到家發現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書差點氣到槌牆壁!!!!

吼~不同出版社就算了,偏偏舊版和新版都是尊龍出的,實在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