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玩『應援團』玩到一整個很火大.......
果斷支援(果敢に応援)的最後一關『READY STEADY GO』一直過不了!!!
偏偏這首的前奏又很長,越玩越煩躁.......

 

吼~~~~~~

 

一開始是先玩『應援團2』,至少果敢に応援有破,
(infem.in -ANNA SUI歌德風硬殼就是安送我破關的禮物...原本他很不看我的咧!哼~)
玩完2代再玩1代,覺得1代比2代簡單很多,但最後一關卻怎麼也過不了.......

 

過不了我要怎麼玩"激烈支援"啊?!
安說那關他也是僥倖過關的........而我卻連僥倖的邊都摸不到

 

 

我想玩激烈支援版的『Over The Distance』啦!!
那首超好聽的 ~~~不過今天才知道是家庭教師 REBORN的歌~

 


下面這真的是強者~!!
到底是怎麼打出來的?難道是我節奏太差的關係嗎??


 

 『Over The Distance』(果敢に応援 


『Over The Distance』(這應該是華麗支援吧?眼睛都花掉了@@ 超強!!!)

 


話說......到底什麼時候我才過的了最後一關啊?真的很想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