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買給我的,『猴兔超人』NDSL包          嘿嘿~~~


原本是想去看懶懶熊的新週邊商品,
結果沒看到什麼新品反倒是看到猴兔超人出了一堆週邊~~真是銷魂啊!!(誤)


其實這不是NDSL專用的包包,應該算比較大的化妝包吧?!
外面是防水的,但唯一可惜的是...........裡面沒有夾層
有夾層的話就是100分了!!因為可以放一些雜七雜八的NDSL週邊~~
不過沒有夾層也沒關係,因放了泡棉還是一樣可以有夾層XDDDD

 

 

  


上週才買的放NDSL的包包~~
才一個禮拜不到就被換掉了,真快!!!

這小包包超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裡面也有拉鍊暗層,但是太小了....
穿著歌德風外殼的小冰藍放進去一整個剛剛好,有時候還會卡住

 

結果今天一有新歡馬上就被換掉了.......不過我會拿來當化妝包就是了

 


 

情侶耳機冰棒包~

和安一人一個,裡面放的是專門玩NDSL的耳掛式耳機(連耳機都是一樣的XD)
很喜歡東西都用一樣的感覺(這樣才是情侶嘛~~~~ )


最後和這篇文沒啥關係的,就是.....

 

昨天才在抱怨的『應援團』最後一關今天終於過啦!!!!
回到家後玩一次就順利過關了,超開心的我!!(都快飛起來了~~~)

哈哈~~有志者事竟成啊!!! (不過這執著於遊戲上好像有點欠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