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五):參加堂姐婚禮的第一天。

下午請了二個小時的假趕回來搭晚上6點的遊覽車,
因為一路要開到屏東,到了那預估也半夜了吧?
回到家後還有一點時間,趕快先洗澡,到了那半夜再洗的話怕我會一整個很亢奮= =
反正一整車都是自己人,而且一上車就睡死了,所以素顏也沒差(一整個很隨便這樣XD)

 

好啦~~出發囉!         (咦?那不是陳老爹嗎?)

 

晚餐直接在車上解決,池上便當,還不錯吃(不過有我討厭的茄子.....QQ)

一路上有停幾個休息站,大約11點多,終於到晚上睡覺的Motel了....

 

看到這間Motel說真的我整個傻眼,因老媽之前一直和我說是住"民宿",
民宿和Motel也差太多了吧?!
(可能是老媽之前一直都聽錯了卻混然不覺的...= =)
害我一直對民宿充滿了幻想,因2004年那年和狗黨去宜蘭
玩住過一次糖果屋民宿,
之後一整個對民宿的印象很好,結果這次......囧

這種有種莫名溫馨的感覺才是民宿啊!!!!
(這是2004年那年我們去糖果屋拍的照片(還特地挖出來這樣),現在有沒有變就不知道了....)

不過之所以挑這間Motel好像是因離新郎家比較近所以才挑這間(聽說車程只要20多分),
而且迎娶的時間又是凌晨五點多,不然真的很讓人無言.......

 

雙人房...聽說我們這間燈光還算好的,其它間都很昏暗囧

 

 

看到這"衣架"、塑膠椅和麻將桌(?)真的一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怎麼一回事?!第一次住這麼爛的Motel
(那張桌子後來被老爸拉出去外面泡茶聊天用了)

反正只是睡一晚,反正我們原本就不是來玩的(不斷這樣催眠自己) 唉......

然後原本老媽還說不要睡了,因迎娶時間是凌晨五點多,
哇哩.........怎麼可能不睡呀!不睡的話我會一整個瘋掉(雖然一路上在車上都在睡覺= =)
之後當然還是睡了,結果...........好慘!被安的打呼聲吵到有睡跟沒睡一樣,真想打人!

大概4點多吧?就被叫起床了,因迎娶的車隊來了.....
趕緊刷牙洗臉,妝也來不及化就先衝到樓下了(反正烏漆媽嘿的也看不清楚)
一到樓下剛好新郎在過堂哥、堂妹們設的關卡,還蠻好玩的~

之後就省略了.........

 

 

堂姐這天真的好漂亮好幸福~ (第二張是在新郎家拍的~)

之後大約5點多吧?堂姐隨著迎娶車隊回去了新郎家,
大家都累攤了,於是又滾回房睡回籠覺.................

好像也沒睡多久吧?八點多又被叫了醒來,因為我化妝很會摸....囧
換好衣服準備要化妝時卻發生了件讓我很晴天霹靂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沒帶眼線膠啊!!!
媽啊~~真的很想罵自己是傻蛋嗎?!
明明出門前一再檢查化妝品有無遺漏的,結果竟然漏掉最重要的...
一想到接下來二天都是小眼睛就很想哭....QAQ (雖然用眼線膠眼睛也大不了多少..好慘)

吃飯是吃中午的,於是在這之前我們原本要先去一個地方晃(忘了是哪了)
結果那天那地方沒開放,於是就到東隆宮閒晃一下.....

2008/10/18(六):參加堂姐婚禮的第二天。

金碧輝煌~

 

還吃了導遊小姐強力推薦的東隆宮裡的肉圓...

 

味道我覺得普普耶,沒特別好吃啊!(是我太挑了嗎?@@?)

之後11點左右到了新郎家,快1點的時候才開始吃,
婚宴的怖置~ 

 

MENU,每一道菜都很不錯吃,
現在外燴感覺比餐廳的好吃太多了,而且每一道菜都蠻用心的。

這道應該是蠶絲塔塔醬吧?蠻好吃的~

 

小禮盒裡面是泡芙,右邊那則是一人一份的湯(不知道是哪一道@@?)

 

裡面是芋頭的餡,還不錯~

好大的後腦勺....

這天和堂妹、表妹們相比,好像我穿的似乎太隆重了?
大家都穿的好輕便,只有我穿小洋裝這樣,害我一整個很囧
而且婚宴上還看到有人穿居家服+拖鞋來參加(?!),哇哩.....真的有點誇張囧囧囧
 

原本不是配這條項鍊,原本那條在車上不小心被我扯斷了(真是粗魯的女人),
唉~原本那條項鍊我很喜歡說,害我心情超不好的.....(明明就是自己扯斷的要怪誰)
這條買了很久,當初買的時候覺得很特別很可愛,可是很不好搭啊!!!
想說這天的場合蠻適合的所以就加減帶了,還好有帶來,不然脖子空空的還真不習慣....

婚宴大概3點就吃完了吧?比想像中還要早很多~
之後客人都走光後,我們又在新郎家待了好一回才又坐車出發。

接著出發就是到台中,晚上住長榮桂冠酒店

接下來就是下一篇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