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姐姐們的鑑賞會的主角.....
(未經同意照片就給他放上來了,我有打馬賽克(這也算?!)應該沒關係吧?(賊笑))

 

為什麼叫"姐姐們的鑑賞會"?唉唷~~你知道的!(究竟有誰知道?狗黨們知道而已吧XD)

話說我們的yellow大姐頭經過好一段時間終於交男朋友囉!!
可喜可賀啊~(放鞭炮)

有了男朋友當然要找機會好好的"會一會,認識一下",
於是上週六那天就要yellow把她男友約出來,那天狗黨們也都到齊了,
其實"鑑賞會"是次要,最主要是要討論接下來狗黨們的玩樂行程。

那天約在板橋的Here Pasta吃飯,
其實原本想去"義麵坊"吃,可是前一週訂位竟然都額滿了(生意真好QAQ)
Here Pasta因為吃過西門店的感覺還不錯,於是就提議去那吃啦~

yellow的男友感覺蠻靦腆的(?!)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見面的關係,和我們都不熟所以頗害羞的吧?
不過人應該還蠻好相處的,至少我們在大笑的時候他也會跟著笑XD
而且好笑的是,當我們在討論Xmas的大餐時,
yellow的男友還問:『這計劃有包括我在內嗎?』
聽的我們都傻眼了,我:「當然有啊~~如果沒有的話你是打算要打道回府了嗎?噗~」
之後看他一臉安心(?)的模樣我們都笑出來了,看來yellow要再教育才行啊


我們邊吃邊討論,先介紹那天的餐好了~

 

前菜*沙拉(千島醬)

大蒜麵包,可以續一次。
麵包來時我剛好去wc,回來竟然一片都不剩?!!!
竟然沒留我的份真是一群死沒良心的...(我指的是我們那桌另外那三個

玉米巧達湯,另加酥皮$50
超~愛吃他們家的酥皮,很香很酥很好吃(想著想著就快流口水了~)
如果可以,真想把那酥皮直接拿起來喀!!!
不過實在是太不淑女了(雖然我跟淑女這二字一向扯不上邊)所以還是沒那樣做囧 

 

玉米巧達湯(不加酥皮)

番茄湯(印象中裡面好像很多洋蔥?害我一直以為是洋蔥湯....0rz)

我的〔焗烤雞腿尖管麵〕,好吃~~~!!!
不過雞腿我幾乎都分光就是了,因為喝完湯就8分飽了(履試不爽啊!!囧)

接下狗黨們點的餐是什麼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主餐完之後是甜點啦!!!

 

奶酪。

yellow吃了一口之後就說感覺怪怪的,怎麼好像酸酸的?
後來請服務生來看,果然是酸掉的,廚房其它的好像也是一樣,於是換了別的甜點。
(yellow救了阿屁一命,不然和她點一樣的阿屁吃得可高興了XD)
不過話說回來yellow還真的很沒口福,之前去茶店她也是喝到酸掉的飲料囧
(大家都暗自決定以後yellow點什麼不要跟著點就對了!!!哈哈~~~好壞 )

 

布丁。

咖啡凍。 星星是藝術.....  

飲料喝芒果汁,一樣可再續一杯。

板橋店的服務生服務態度蠻好的,
撇開酸掉的奶酪不談,餐點也都很好吃,有機會會想再去一次:)

     

回到正題,
這天終於決定了
11/22的溫泉之旅~
那天要去大唐溫泉物語,光看網頁就覺得超興奮超期待的~~!!!!
(很棒的感覺)
不過yellow的男友應該不會被我們嚇到吧?第一次見面就找他下次去泡溫泉......

應該有心裡os:『這群女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猜的啦~~

除了溫泉之旅之外,
還有
12/7 yellow的歌唱比賽Xmas大餐
今年Xmas大餐採buffet方式,菜單都決定好也都抽好籤了,
我和安竟然抽到最複雜的"香菇雞湯"和"花壽司"
(這什麼鬼啊?!╰(‵□′)╯)
不過今年Xmas應該會在yellow家過夜,二天一夜耶~~~好期待
 

那天還有談到明年要去哪旅遊~
台灣我們幾乎都玩遍了,目前暫定是還未去過的澎湖,
如果去澎湖的話我一定要去雙心石滬,只要有這行程其它的我都ok啦~!!

話說10/10雙十節那天刷完國民旅遊卡,
回來在板橋火車站看到這張類似台灣的旅遊形象廣告(?!)頓時驚豔不已!!
見識淺薄的我還一直心想:『這是台灣嗎??怎麼可能?!台灣有這麼夢幻的地方嗎?!』
回來後憑著在車站拍的照片也不知該從何找起這地方,於是就一直擱著,
直到某一天在yahoo的首頁看到某旅遊的廣告有類似的照片,咦?好像是在澎湖?!
於是之後有一天阿屁打電話給我順便討論澎湖的事時,我突然說了
:『去澎湖的話我想去一個地方耶!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再傳照片給妳看好了。』
結果下一句阿屁就回我:「雙心石滬嗎?」
(那時腦袋回想這張照片好像就是二個愛心的樣子,於是...)

『對!對!對!妳怎麼知道?!』(超激動的我...)

媽啊~~~真的好神!!!
我什麼線索都沒說阿屁竟然一說就中!敢請阿屁是柯女嗎?!(女的柯南XD)
所謂的心有靈析一點通就是這種感覺吧。 

那天吃完飯後我們還陪豆花挑選這禮拜她哥哥婚禮要穿的衣服,
隨性的逛了幾間店,很稀奇的我竟然沒有買衣服.....
(只有豆花‧阿屁和yellow買衣服,我和小黑都沒有買)
不過我倒是買了項鍊‧皮包和一個很閃的隨身鏡就是了(光這樣也噴了不少QQ)
逛完後原本還想去唱歌,但一問之下假日唱歌實在很貴,所以放棄了,
改天再去唱早上的吧!!好久沒唱歌了呢~~~~(不過下次不知要多久了@@)

之後就去一元堂吃晚飯了~

吃飽後就解散了,那天晚上安還要上班(安那天真的很累...)
接下來就期待22號的溫泉之旅啦~~~~!!!!

     

這才發現這篇真的很"落落長"~(真的很囉嗦耶我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

耶~~感冒終於好了!!
既昨天安說他好像喉嚨有點痛之後,
老媽今天也和我抱怨她好像被我傳染了,喉嚨怪怪的,
最好是這樣,至從感冒之後我就很少進她房間了好不好?牽拖=ㄦ=

不過安也算抵抗力很強了(其實應該是脂肪太厚?!)
一個禮拜幾乎都和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只有昨天説喉嚨怪怪的,
今天卻又好像沒事一樣,一點都沒被我傳染到,真的太神奇了....!!!!

今天開始又可以吃香喝辣囉!真高興~
不過原本明天要和同事要去逛街因為感冒延到下週,對她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_ _)>

然後我終究還是把工作帶回家做了....根本弄不完啊!!!(弄完我就是神了我)
明天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了!!!工作做完後看看能不能把"結婚之旅"給補完,
這次我真的不想半途而廢啊....................(真誠的眼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