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2.jpg 
    (小粉購入日期:Nov 10 Sun 2007,右邊是舊愛小白Nikon S3)

話說小粉才買了剛滿一周年又幾天,我又想換相機了.........026.gif  

 

上禮拜一直在看RICOH R10RICOH GX200FUJIFILM F100fd 這三台,
其中以RICOH GX200價格最貴,但也最燒我火.....
考慮了好幾天,本來已經打算把信用卡拿出來刷了,
不過一想到爬文看心得,有人說GX200是"晴天機",心中的火就有點熄了....
再聽到安說:『加上週邊的話....準備個3萬吧!一定夠!』 火直接自動熄滅XDD
 

RICOH R10 $12900 A.jpg

RICOH R10-1A.jpg 
                     (照片來源:MOBLE01)

復古金這顏色真的好正點!!!

使用心得參考:(R10和GX200都是被這BLOG給燒起來的= =+)
呼喚旅程記憶的練習曲 - Ricoh R10
http://euyoung.blogspot.com/2008/11/ricoh-r10.html

RICOH GX200 $23900 1.jpg

GX200 好帥!!!!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542_gif.png

RICOH GX200 $23900  2.jpg
特殊的開合鏡頭蓋。 超酷的這鏡頭蓋!!!

蛻變中的操作美學 - Ricoh GX200 文章總覽
http://euyoung.blogspot.com/2008/07/ricoh-gx200_5348.html
  

GX200真的一整個深得我心,總有種"有了它我就無敵了"的感覺~
尤其上週六去了大唐溫泉物語,回來看小粉拍的照片後更有那種感覺.....289248.gif

FUJIFILM F100fd的價位算是一般,但爬文看到的心得大多是好評,
以一萬出頭的價格(有些甚至7000~8000就可以買到了),
算是功能性很不錯的數位相機,而且富士夜拍功能很強大,這真的是相當吸引我~
(小粉T70的夜拍真的一整爛到爆!看到照片都會不自覺的想掉淚那樣...Q^Q)
不過在黃色鬼屋看過F100fd的實機,說真的,一看到實機不管它功能再好都讓我退縮了...
F100fd的外型實在是太笨重了(個人的感覺),一整個很不討喜....161425617_75e4d1cbb7_o.gif

果然我還是注重外型>功能性啊....!!!!
(這真是很要命的致命點,因(我覺得)外型好看的通常功能都不怎樣....)

唉......上禮拜真的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因總覺得把GX200買回家後我一定會被狠狠臭罵一頓298473.gif

安還說:『藏起來就好了啊!』
拜託,只要一出去玩我就會想要拿出來"獻",怎麼可能藏的起來?
紙終究包不住火,總有一天老媽和老爸還是會發現....(到時候只會死的更慘= =)

但最後我還是和安說了自己之前曾暗自下的決定,
之前就一直在想"到某一階段"後,就要買一台比較好的數位相機和DV把一切都紀錄下來。
但其實機會已經錯過一次了.................吶,你知道的吧?下次我不想再失去一切了。

安也答應我,到時候錢‧他‧付(這才是重點= =+)
哇哈哈哈~~~先紀錄下來以免到時候安賴帳XDDD

一想到N年後數位相機畫素不知道會提高到多少,又會有什麼新功能就讓我興奮不已~
所以?所以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對自己唸咒語)
還是把錢留著買冬天的新衣服,最近超多衣服想買的~20080903154410.gif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沒救了..)

l16_01.gif l16_01.gif l16_01.gif l16_01.gif l16_01.gif 

這禮拜應該又會忙到暈頭轉向了...
今天差點以為要在公司熬夜了(好里佳在~)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週四、週五的日子要怎麼過.....要做的事情一整個多到爆掉!!!
唉.........只能拼了!!!(不然也不能怎樣囧)

昨晚回到家,洗完澡後頭超痛的!!
和安說30分鐘後(10點)叫我起來,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
迷迷糊糊中有感覺到安有叫我很多次,但我一直都醒不來,而且越睡頭越痛那樣..
今早還從家裡帶了普拿疼到公司,下午頭又開始痛了,
結果拿起普拿疼打算要吃的時候才發現竟然過期了,真想在自己的臉上寫個慘字....(┬_┬)

還好安原本就打算晚上上班前拿卡片到公司來,所以要他順便幫我買普拿疼,
繼買枇杷膏之後又一次,安心裡應該有OS:『我是妳家的藥局嗎?蛤?妳說啊小豬白!』

真的辛苦他了,今天早上還對他兇,讓他生氣不高興我真的是很不應該QAQ

其實很想把之前的日誌給補完,包括上週的溫泉之旅,
但最近真的累到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