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6Aa1211.jpg

Ricoh GX200 LC-1 特殊開合鏡頭蓋
用消費卷買的第一樣東西,不過是安買給我的XD

 

話說某一天在Flickr上看有人將這款鏡頭蓋裝在LX3上,實在是驚為動人啊!!!
之前就覺得GX200這款鏡頭蓋很酷,沒想到也可以用在LX3上面~
而且原以為要改造,結果直接裝上去就可以了(只是小卡了一點)
,真是超方便!

再也不用將鏡頭蓋(拿下來-蓋起來-拿下來-蓋起來)了,真感動QAQ
不過我好像裝反了.....囧   〔↓GX200裝上後的樣子〕

p102352073-item-6693xf1x0500x0383-m.jpg

---------------------------------------

不過說到消費卷,看新聞還真是一肚子火!

撇開政治立場不說,內政部長廖了以真的很可憐....
大家都只看消費卷短少的數字而故意忽略高達99.993%的發放率,
拜託!人家部長不是也說了嗎?

「所有參與發放的同仁,沒有一位願意或故意發錯,畢竟他們不是數鈔票的專業。」

一整疊的消費卷真的都是一張一張的點,我們是人不是機器耶!
而就因為不是專業,所以一開始就知道短缺是難免的...

沒當過發放消費卷的管理員真的無法體會這種辛苦,程序真的十分複雜,
而且手上拿的不是選票而是鈔票,雖然像玩具鈔一樣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但無時無刻還得戰戰兢兢的,就怕出錯或有什麼萬一.......

哎~
真的覺得消費卷都拿了卻在那高喊內政部長下臺的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雖然發放消費卷我們也是邊發邊唸....

『發個消費卷怎麼程序這麼複雜啊?還要分一大堆有的沒的.....』
『鈔票怎不麼不先幫我們分好啊?還要我們自己一張一張點,這樣不是很容易出錯嗎?』
『要是發錯的話怎麼辦啊?我們要賠嗎?啊~~~煩死啦!!!』

抱怨的話很多,但我們也不會高喊內政部長或誰誰誰下臺負責之類的,
說真的,要廖部長負責或賠錢下臺真的很沒道理,短缺也不是他願意的,
全台灣有好幾千個消費卷發放所,有幾千萬人領消費卷,誰也都不想要短缺啊!
但人工作業難免都會有疏失,就因為這樣緊咬著人家不放會不會太過份了?

感覺政府的一番美意到後來都被某些人給搞爛了(瞧瞧別的國家羨慕我們都來不及了哩~)
不過一想到才剛拿到消費卷幾天而已,就有人在問有沒有下一波就覺得很好笑。

馬總統不是說了嗎?

『消費券是特效藥,不是維他命,不可能經常發,擴大公共建設才是振興經濟主力。』

這句話說的很好。

而且這次被某些人這樣搞,再有第二波很難了吧?(應該是不會有第二波了...)
每發一次就要某些人下台,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人想承擔這重責大任。

---------------------------------------

說真的,消費卷$3600真的是我預想中的還要多,
當初一開始說要發放消費卷時我還以為只有$1000多吧?
後來公佈金額是$3600的時候真的有小驚了一下!(天上掉下來的紅包?XD)

不過至從發了消費卷之後買氣真的差很多~
以往冷冷清清的夜市現在都擠滿了人,害我也好想大肆血拼啊!!!!717_gi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