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好爛的標題!(沒辦法我詞窮了QAQ)

上週六和狗黨們約在小黑家集合,
這天主要是為了吃從去年就一直喊著要吃卻一直吃不成,
小黑和阿屁都大力推薦的日本料理-『廣島屋』
次要則是討論狗黨每年的大事_一年一度的"國內旅遊"(期望N年後可以到國外玩mq_m_rabbit4.gif )

下午三點約在小黑家集合後7個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到『半步天』
邊上網討論行程兼喝下午茶,不過那裡的點心真的很普通(蕃茄醬還酸掉囧)
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連修圖都嫌麻煩<囧>)

總之,最後決定今年的行程訂在5月,要去墾丁玩三天二夜。
(原本預計的澎湖改明年了,雖然覺得很可惜,但一想到要去墾丁還是很HIGH~~)

討論好差不多快六點了,我們訂六點的位,於是就用走的到『廣島屋』啦~ 

P1030072a.jpg

廣島屋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頗像柏青哥店)
而且說真的,如果沒聽過小黑和阿屁說有多好吃的話,
光看外觀我絕對不會想踏進這間店......

就這樣,抱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踏了進去,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啊!!!

只能說這一餐吃得很值得,真的。

 

P1030073a.jpg

門口的〔菜單〕,總共是10樣才對,而且1人$299不用加服務費喔!!nameicon_144459.gif

20090207-1.jpg

店內一小角落的裝潢。

說真的,這裝潢真的有嚇到我!(因從門外根本想像不到裡面是這麼日式的裝潢啊!!!)
雖然店裡面不會很大,小小一間的,但是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麥茶是免費的可以盡情喝到飽,突然覺得好像比較想喝生啤酒..雖然我不會喝mq_m_rabbit5.gif )

其實之前聽小黑和阿屁大力推薦時原本不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聽到的關鍵字只有『日本料理』、『沒有菜單、由老闆決定菜單和依人數決定份量』
害我滿腦子只充滿了「唉~應該是生魚片、壽司那類的日本料理吧?」這偏見的想法。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敢吃生魚片啊~~~!!!542_gif.png

結果......來開箱吧!(哦~不!是開始第一道菜吧~~~300155.gif
(因我們分4個、3個併桌坐,以下皆為4人份。)

P1030077a.jpg 

花 生 醬 拌 龍 鬚 菜

這道菜其實原本我不太敢吃,因為我們家好像從沒出現過龍鬚菜....
好奇之下吃了一口..........意想不到的清甜口感!好好吃啊~~mq_m_rabbit5.gif 
 

P1030078a.jpg

超級超級鮮美的 甜 蝦 冷 盤

蝦子雖然小小一隻,吃起來卻超甜超新鮮!!啵棒!161425473_5a787ff5fb_o.gif

P1030082a.jpg 

鮑 魚 黑 胡 椒 蕃 茄 冷 盤

黑胡椒加蕃茄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獨特,但不會討厭就是了,鮑魚蠻鮮美的~

前三道都是冷盤,所以上菜的速度很快,先開個胃,接下來......重頭戲慢慢來啦!!!!

P1030089a.jpg 

咖 哩 可 樂 餅

這咖哩可樂餅真的超超超好吃的!!!!mq_kirakira.gif
對可樂餅一向都是又愛又恨,因可樂餅外表看起來都很好吃(那金黃色的外皮)
可是偏偏吃起來的口感都很不佳,雖然至今沒吃過多少間的可樂餅,
但遺憾的是到現在還沒吃到真正覺得好吃的.....直到這天!!

現炸酥脆的外皮加上咖哩馬鈴薯泥內餡,吃起來細緻綿滑的口感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不過可樂餅要趁熱吃,冷掉了吃起來的口感會變得相當可怕。

P1030105a.jpg

P1030096a.jpg

阿屁強力推薦的 烤 雞 翅

好吃好吃!(吃到這已經八分飽了...mq_orz.gif )

P1030095.JPG

P1030098a.jpg

廣 島 燒

實際上頗大一盤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廣島燒 (之前吃的都是大阪燒~)
和大阪燒不一樣的是,廣島燒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炒麵,配上日式醬料,嗯~真是美味!
而且廣島燒很真材實料,不像大阪燒,吃起來好像在吃麵粉團一樣.....囧

接下來下一道菜上來前,
阿屁和小黑不約而同說:『再來應該就是鰻魚飯囉!他們的鰻魚飯超好吃的!!』
聽到她們這麼說,心想:「完了...我不敢吃鰻魚啊!!」
(怎麼我不敢吃的東西還蠻多的= =)
不過被她們一直催眠鰻魚飯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連小黑原本不敢吃鰻魚都愛上了,
害我內心不禁對這鰻魚飯充滿了期待....:「好吧豁出去了!我就看看有多好吃!!」

結果..........接下來來的竟然不是鰻魚飯.........

P1030109a.jpg

這應該是章 魚 拌 飯吧?

雖然這章魚拌飯也很好吃,章魚給的一點都不吝嗇,
而且拌飯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但不是鰻魚飯真的有點失望(可能鰻魚現在不是產季吧?)
尤其是超期待與鰻魚飯再相會的阿屁,她看到這道臉都綠了160500698_d2d7e21fc9_o.gif

主菜都上完了(吃到這肚子真的飽得快爆炸!!連安那大胃王也這樣覺得囧)

接下來換水果、甜點上場啦!!

不過上來的水果讓我們傻眼了....竟然是一人一顆橘子!
這.... ..好像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前面的主菜都充滿了"日式"的感覺,突然出現"台灣式"的有點反應不過來吧?
不過因為知道後面還有一道炸麻糬,所以橘子我們都沒吃(留一點胃給麻糬啊~!!)
無聊玩起雪人和撞球遊戲........

20090207.gif

真是幼稚啊!!!(最後橘子拿回家當伴手禮(?)了XD) 

P1030127a.jpg

奶 綠 果 凍

他們說吃起來味道有點奇特,但我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耶!
只吃了一口就丟給安了,小黃的也丟給安,結果安一個人吃三個(而且還是一口一個!160500487_84f51eed00_o.gif )

接下來是超期待的~~

P1030158a.jpg 

P1030162a.jpg 

炸 麻 糬 (這到底是烤麻糬還是炸麻糬?傻傻分不清~應該是先烤過後再炸吧?)

麻糬爆好吃的啦!!90.gif
炸得酥脆的外皮加上花生粉,標準的皮脆心軟~~吃起來超幸福!
吃完一串還真覺得不太過癮(雖然已經吃得很撐了...)
而且回到家爬文才發現原來這可以再另外加點耶!
記下來~記下來~下禮拜應該會再去一次,到時一定要再加點這道炸麻糬~

吃完麻糬後,這一天的廣島屋就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真的很飽‧很滿足‧很幸福。t8-5.gif 

回到家馬上推薦給老媽「廣島屋」,
原本這禮拜要帶她去吃土城新開的"竹屋",吃到飽一人400多,好貴...
而且好像充滿了我不吃的生魚片,這樣不如去吃廣島屋!
老媽看了照片也很心動,下禮拜輪到我放有薪假再帶她去吃~~~nameicon_297383.gif

--------------------------------------------------------------------------

廣島屋
電話:2345-1757、0935-218777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69巷2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30-22:00,假日 17:30-22:00

建議之前先訂位,因為人真的很多~

--------------------------------------------------------------------------

廣島屋的食記結束了,不過我的耍笨事蹟才剛開始....

話說這天我們是開車去的,車停在北醫的B2停車場,
回來時順路就載阿屁、豆花、小黃和小黃的男友小榮一起回去,
結果要去停車場取車時,一開始是安記錯車停放的樓層,他記到B1去了..
電梯坐到B1,門打開是北醫的卸貨處,沒看到半台車啊!!

而且好死不死,問了醫生和警衛也都跟我們說停車場在B1沒錯(他們車是停在哪啊?!)
害我們6個人在北醫裡面轉來轉去的,最後怒了放棄了!乾脆從停車的地下道走下去....

P1030181.JPG

從地下道看到的台北101,霧濛濛一片....跟找不到車的我們六個人的心情一樣miq_m_cat3.gif 

從地下道走下去之後才發現車是停在B2,
我和安都罵"裝笑維",他們說我們連車停在哪一層都不知道....161425574_ca244af0b8_o.gif

走到B2後安先去繳費,要我先帶他們到車子那裡等..
我就很順的引領大家啦!!來來來~~憑著印象直走再左轉~
看到了!!右手邊最後一台黑色休旅車,沒錯就是它了!!160500740_d2b28cb36e_o.gif

我們就站在車子那等安繳完費來,等待的同時,
我邊和豆花聊天說
:『妳看!我ㄤ這台如果去宜蘭的話要載7個好像沒辦法吶...』
還哩哩啦啦的說了一堆,大概過了5分鐘有吧?

安 竟 然 開 著 車 到 我 們 面 前 來 了!?161425617_75e4d1cbb7_o.gif

哇勒...看到安我整個都傻掉了我!安在這,那這台車是誰的?!mq_m_bear8.gifmiq_m_hatena.gif  

廢話!當然是別人的啊!(安說車停在A9我卻帶他們到A12..miq_m_sweat.gif )

想當然的我之後被眾人罵的很慘...真的超級慘....126.gif

吼~誰叫那台車跟安的很像嘛!而且好死不死我沒在記車號的...
(拖這天的福,安的車號我現在可是記的一清二楚了..囧囧囧)

真的好糗啊..............0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