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2.jpg 

*情人節大餐(?!)*

上週六(2/14)過了一個和以往很不一樣的情人節bye03.gif

 

今年安說他想要吃牛排,
於是週六(2/14)下午就開車到家樂福採購食材,
牛排、黑胡椒醬、捲捲麵、香檳、杯子、盤子和刀叉....etc
就連可愛的青蛙摺疊桌也是為了這天而上網添購的!
看來今年真是講究氣氛吶~f03.gif

不過原本說是我要下廚,最後還是安上場了XD

雖說是情人節大餐,但一切都以簡單為原則,
而且很妙的是....我們是穿著睡衣坐在地上吃(情人節睡衣牛排趴~bye02.gif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換衣服和化妝,不過還是一個字....."懶"啊!!!

P1030318.jpg 

看起來好焦的牛排.....

安先煎過一次後再用烤箱烤,
雖然外表看起來蠻焦的,不過肉不會太老,好吃好吃~~白色情人節再來一次!!!! mark464.gif

而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這個↓

20090214-1.jpg 

這真是個好東西啊!!!

不過這禮物早在情人節的前一個禮拜就無易間被我給發現了...囧
我也不是故意的,話說那天剛好要登入yahoo的信箱,
沒想到安之前用的時候沒登出,按的時候當然就直接登到他的信箱了,
想說好吧!既然都登入了那乾脆就看一下收件匣順便查查勤~~
(這女人...)
結果看到一封"豬安安 先生/小姐您好,這是您Yahoo!奇摩購物中心的購物清單!"

馬上拉高分貝大喊:『豬安安你又買了什麼東西??!!』

結果沒想安的臉整個漲紅,
接著很哀怨的說:「怎麼會被妳看到了啦~~~?那是情人節禮物說....嗚....mini04_a27.gif

就這樣,安原本要給我的驚喜被我自己手賤給搞砸了 bikkuri01.gif

也因為這樣,情人節禮物我就提早享用啦~
其實安買這台我還蠻驚訝的,因根本沒想到他會買...
之前只是常在抱怨看片轉檔很麻煩,老是坐在電腦前看又很累,
沒想到安把我的抱怨都記在心裡,有了這台現在看片可以大剌剌躺在床上用電視看啦!face_04_a04.gif
不過以前沒人和安搶電視,現在要跟我搶就是了mini03_f01.gif

 

嗯?安的情人禮物??

 

四顆金莎巧克力.........XD

 

沒有啦!我才沒那麼小氣勒!因為安不知道他要什麼所以先欠著囉mini03_f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