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棒球絨毛玩偶 

這次小七OPEN將棒球玩偶實在作的太差太想讓人流淚了....face_04_a12.gif

 

昨天去後站買漫畫順便去小七看還有沒有OPEN棒球季盒玩~
剛剛好剩最後二盒!!左邊?右邊?猶豫了很久之後挑了右邊那盒。

結完帳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是OPEN將耶!!!160500740_d2b28cb36e_o.gif
當下只有"開心"這二個字可以形容(這次除了小竹輪之外其它三款我都想要!)

之後回家前安又在後面的小七買了一盒~
回到家後先把OPEN將獻給老媽看,還問老媽她喜歡哪一款?
老媽說:『OPEN將~~~不過妳這隻OPEN將怎麼身體歪一邊?!品質好爛喔!!

當然160500698_d2d7e21fc9_o.gif 了....

這時剛好安也在邊拆他買的那一盒~

結果..............竟然也是OPEN將!mini03_f03.gif
(哼~虧我買到OPEN將時還高興運氣很好,誰知道過沒半小時就被安給破壞了><)

下一秒第二隻OPEN將就被老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搶走了!
我:『妳不是說OPEN將品質很差嗎??><』
老媽:『不管啦!妳有二隻我當然要一隻啊!160500912_24f258cc6e_o.gif 』還耍任性咧....

不過老媽那隻OPEN將臉都歪一邊了,歪臉OPEN將真的超級好笑!!!
(是說品管有沒有那麼差啊??50元的轉蛋都做的比它精緻,小七 加油好嗎?

3.27和安各買了一盒結果都是open將!

左邊歪身體(頭上的彩虹造型也很醜,都不對稱ikari01.gif
右邊歪大臉(歪的真是有點爆笑,看到老媽這隻真會不自覺笑出來XD)

可愛歸可愛但品管有夠爛!!!!

請叫我們瑕疵哥倆好啊一對寶~~suzkzl.gif

總共有4款~

這次一共有4款~ 

open 棒球絨毛玩偶

兌換日期到4/28........咦?那天不是某個很偉大的人的生日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