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波堤 

今早安一下班回家,即使下著大雨還是開車衝去『Mister Donut』
一方面想把小七的集點換掉(集20點甜甜圈均一價$25,可購買10個)
另一方面則是安肖想一直吃不到的"六小福"很久很久了,想說早點去看能不能買到~

結果還是沒買到,太早了六小福還沒出爐,我第二愛的紅豆波堤也是.....face_04_a12.gif  04.26*一早就衝去買Mister Donut

其實比起波堤獅我更喜歡多拿滋松鼠,台灣怎都不多出一點週邊商品啊~~~face_04_a08.gif

結果還是沒買到安想吃的紅豆波堤和六小福

今天買的,10個甜甜圈排排站~

最愛最愛的巧克力歐菲香♥♥♥

我的最愛-『巧克力歐菲香』

超好吃的!!!喜愛程度和『紅豆波堤』同等級 91.gif91.gif91.gif91.gif91.gif   

原味歐菲香

 『原味歐菲香』

巧克力多拿滋 

『巧克力多拿滋』

-------------------------------------------------------------------------------------------------

其實和安不吃Mister Donut很久很久了,
以前台灣剛瘋Mister Donut的時候慕名排隊吃了一次,咬了一口我就不吃了......

『甜死了啦!!糖不用錢的啊?!』這是我那時對Mister Donut的評語

甜死人的程度連一向視糖如命的安也受不了,真的很誇張!
從此之後就再也不買Mister Donut,直到4/11去看『3D血腥情人節』那天,
安突然心血來潮說想要買Mister Donut,我也跟著買了幾個(好吧再給它一次機會!)

結果隔天咬了一口巧克力歐菲香..........我的媽啊!!超好吃的啦~~~!!!!!
從那天之後點燃我對Mister Donut的愛,從此踏入肥胖深淵.......
717_gif.jpg 

-------------------------------------------------------------------------------------------------

近新的集點樂活動,這二款波堤獅我都好想要啊~~!!!

波堤獅集點樂.jpg 

5月還有新的活動~~

 5月收納盒兌換

來對Mister Donut的愛要維持好一陣子了~~ga-n02.gif

-------------------------------------------------------------------------------------------------

02-2.gif小插曲:

剛安看到我在打日誌,只看到上面單個甜甜圈的照片竟然對我說...

:『厚~~~妳偷Mister Donut的圖吼?!』

我:「偷你個頭啦!!這是我自己拍的好不好?!(無敵大白眼)
(只有集點樂二隻波堤獅那張是從官網copy下來的,其它都嘛是自己拍的...)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安一開始質疑的口氣讓我有點小難過... 542_gif.png

-------------------------------------------------------------------------------------------------

下午去拿合購的"進來涼芒果清冰"~

然後下午去拿合購的『進來涼芒果青冰』囉~~
昨天付款今天就拿到了,感謝主購的快速團XD

一罐$110,應該多買個幾罐回來囤才對...

沒吃過先買三罐試吃看看,平均一罐$110,還OK不算貴。 

實在是太好吃了!!酸酸甜甜好像戀愛的滋味(?!)好懷念的味道(陶醉)

歡樂試吃時間~

印象中很像好久好久沒有吃到芒果青冰了~
還記得小時候去請客最期待的就是炸湯圓跟芒果青冰
(只要有這二道其它什麼菜都無所謂!真的很好養~~XDDDD)
現在炸湯圓偶爾還吃的到,但芒果青冰則好像都沒看到了..(都被蛋糕給替代了= =)

禮拜四那天也是因為安突然看到樹林版有版友在揪團,
說他想要吃問我要不要一起?就這樣跟團啦~~

拿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嗯~~~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像戀愛的感覺(陶醉mini03_f09.gif
好啦我又嘔心了..囧 不過那酸甜的味道和小時候的記憶一模一樣!!超好吃♥♥♥

比起芒果青,我更喜歡裡面的"冰"(小時候也都是專門挖冰來吃的那種XD)
而且在安面前吃會更好吃喔!!因為他感冒不能吃,哈哈~~
(糟糕我好壞 suzlf9.gif) 

最近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下週應該會更豐盛,期待期待face_04_a04.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