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沒什麼買東西的欲望,非常異常。(漫畫不算....囧) 

不過前天去幫老媽買手錶偶然看到的這二樣飾品,跟瘋了沒二樣
拿在手上後就不想放下了,價錢?不重要了!即使會被唸我也認了!

對於第一眼看上就愛的東西就是這麼瘋狂.........717_gif.jpg

0604*一顆被囚禁的心,手鍊

超正的這條手鍊~~w03.gif
第一眼真的只能用"驚為天人"這四個字來形容(有沒有這麼誇張啊?!bikkuri01.gif)
很簡單的設計,卻比一旁墜飾很多閃亮亮的手鍊還要耀眼有質感,我愛低調的美mini03_f09.gif

 

另一樣則是貝殼小貓耳環,這款真的很可愛~mini04_a04.gif

0604*貝殼小貓珍珠耳環~

但價格有讓我小驚嚇到就是了....... mini04_a06.gif

14620d01352c0f.gif:『......旁邊那是妖怪嗎?!』
我:『 ga-n02.gif 不怕死的話可以再說大聲一點!某個女人會殺了你!!!』

那可是我櫃子裡最美麗的妖怪呢~~~~(無誤XD)

耳環原本還有真人試戴照(不過放了我應該會死無全屍吧!= =)
因為某人一看到這款比我還騷包馬上往自己的耳朵掛~~
結論是..................娘味很重!!!哈哈哈~~~~~w02.gif

不過昨天雖然買的很高興,但一個人逛街真的好孤單.....
沒人幫忙提包包,沒人幫忙試戴,一個人想試戴手鍊想比項鍊卻怎麼弄都弄不好,
真的很生氣!為什麼那邊不能停車啦?!
買完之後像小媳婦一樣和安抱怨了很久......542_gif.png

唉~~明天又要補假啦!真的很累啊最近,和安一回到家倒頭就睡,跟豬沒二樣嘛!kao1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