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因為下午偷懶,所以晚上加班到現在......囧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這禮拜我想會死的更慘!
20號之前要把報表交給老闆,看我要怎麼生啊我....真是欲哭無淚QQ

原本月底預計去台中玩個二天一夜,我看應該是沒辦法了吧?!
嗚~~我想去體驗看看大家都說啵棒的台中Motel啦!!
好想去住住看蘭夏會館的尊爵行宮,美的跟皇宮一樣~~
拖老媽一起去的話還不用花到半毛錢,為什麼卡要週五刷啦>m<

唉..........現在完全寄託在8/7上映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每個禮拜都要加班真的好煩!好想出去玩........542_gif.png

 mq_camera.gif:禮拜六買的Hello Kitty食玩,沒什麼意義但很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