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4 062A12.jpg

有個男人禮拜二那天一整個都很不順...

首先...

一大早就和不釦鈕釦自以為很帥卻露出滿肚子肥油長得一副就是壞人臉的中年男吵架
那中年男真的太白目,超車就算了邊開車還邊煞車是在開什麼鬼?馬路是你家的嗎?
不爽被叭就下車罵人,吵不贏最後還烙下一句:『好膽我們試試看!(台語)』

這是什麼情況........?


安說感覺他好像想製造假車禍的樣子,哇咧....現在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隔天安還是要一樣的時間一樣的路線去上班,怕又遇到那瘋子所以要安換另一條走,
最近有病的人特別多,誰知道那滿肚子肥油男會不會在同樣的地點堵他?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那天安公司的事也很不順,不過通常聽完他的抱怨後我就都忘光了....(光自己的都快煩死了 = =)

然後最經典的來啦!!

不順了一整天,安拖著疲憊的身體開車接我下班,那天的事情特別多,
所以安在車子裡等了我好一陣子(我還把老闆買的愛心晚餐給他吃呢!真貼心啊我XD)
而因之前我一直吵著要喝粉條紅,安怕50嵐關門還先去幫我買(一整個就是勞碌命= =+)
9點多終於忙完可以下班了,拎著包包乖乖的站在車子旁邊等安移好車,
結果等啊等的.........奇怪?!怎麼安一點動靜都沒有?!

之後安下車了....

(嘴巴碎唸著+不高興):『吼~~!!!今天真的很倒楣耶!!!車子竟然發不動!!!!!!!!!!!!!!!!!』

我:『嗯?你剛開去50嵐不是都沒事? 』

安:『對啊!誰知道怎麼了!!今天真的倒楣死了!! ikari04.gif

接著邊生氣邊掀開引擎蓋,看了一下然後「碰!!!!!!!!」很大一聲的將引擎蓋關上。

那時心想:『這位先生你不會關小聲一點啊!?這麼晚了....』

阿!不是!是:『不會那麼倒楣吧?那麼晚了要去哪裡叫車行的人來看啊?』

:『旁邊這個男人又突然變得像隨時會爆炸的獅子一樣~~救命啊!!!』

後來安拿起手機,原以為是撥給車行,結果是撥給他老爹。

安老爹:『怎麼會突然不能發動?車燈可以開嗎?』

(很冷淡):『可以。』

安老爹:『喇叭會不會響?』

(不耐煩):『可以啊!』

安老爹:『那暗鎖有沒有開?』

安(看了一下):『咦....沒有!我忘了!026.gif

安老爹:『..................................................你,喝酒了嗎?289248.gif



哇哩勒~~~~搞什麼!

安那個脫線的傢伙!自己忘了開暗鎖在跟自己生什麼氣啊!

真的很想揍他一拳!(不過我沒那個膽就是了717_gif.jpg

不過安老爹問他是不是喝酒真的超妙!因為安老爹也知道安是滴酒不沾的XDDD


禮拜二那天真的感覺有被安搞到,害我那時神經一整個很緊繃........哼哼!kao02.gif





你趕快排行程妳趕快加班啦!禮拜六之前要把一切都結束掉......(作夢啊!mini03_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