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31a.jpg

上週六和安一起續約辦的手機。

 

HYUNDAI MP-D580 & ELIYA i508

原本想辦Sony Ericsson或Nokia,
不過台灣大哥大的小姐說了一堆缺點,這二個品牌現在有多爛就有多爛囧
好死不好她說的缺點剛好爬文都有看到,還覺得她蠻實在的就猶豫了起來...
結果接著和我們推銷台製的手機,說多好用就多好用,然後耳根子一軟就辦了下去....

這二隻續約還各要$4500,回到家和安兩人都後悔不已....

ELIYA i508這隻折疊手機外型蠻漂亮的(回來才知道仿SE W980i,可是w980i好看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相機爛到爆!!
說是200萬畫素可是我覺得根本就不到,照片傳到電腦裡都快哭了我!!
原本續約換手機就是想換相機功能好一點的,雖然已經有LX3了,
但出門在外還是手機比較方便,想拍隨時都可以拍,結果是我對200萬奢望太高了嗎?

然後安那隻是通話品質超差!講電話反應會慢半秒,同樣的話常常要重覆二次...囧囧囧

最後狠下心,決定換了這二隻!!!!!

昨天看了一整個晚上,安要換SE C905(黑),我則是想換SE C901(粉)
今天講電話時同事不小心聽到還直說我怎麼換手機價格落差那麼大XDDDD
(她們看到ELIYA i508都很驚訝,直說我怎麼會想辦那麼差的.....><)

今晚下班後就和安去通訊行問價格啦!!
C905大約$12000~$13000,C901大約$10000出頭(空機)
在通訊行待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走出來我們不是買C905或C901,而是買.......

mq_crown.gif LG KM900 

一整個超出我預算將近$5000,真是太恐怖啦!!!!

這次換了高檔機後,大概3年內別想再換手機了吧!(←這句是對自己說的XD)

安買銀色,我買粉色,明天就可拿到手啦~~~期待期待20080903154410.gif

----------------------------------------------------------------

都傳了就放吧!令我心碎的ELIYA i508實拍.......

IMG0017A.jpg

IMG0009A.jpg

照片模糊到令我心碎......來電大頭貼檔案還限制20KB是什麼鬼?!


最後的紀念照.....

P1090732A.jpg 


明天將投入老媽的懷抱了!老媽很愛這一隻= =+

而安的
HYUNDAI MP-D580修好後則要送給陳老爹啦!
因為他那隻有手寫的功能(仿SE C902),不過上週提早送父親節禮物也是手機.....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買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