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11.jpg 

硍!牙齒好痛痛痛痛啊~~!!!!

下午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看牙醫
天知道我是下了多大的(必死)決心啊~
結果週六下午竟然休診

           休診休診休診休診休診休診休診

沒勇氣再到第二間了,晚上牙齒好痛!

老爸煮了一大堆菜都沒辦法吃,連魚肉都咬不下去...
媽啊我好想哭!!!!!!!!!!!!!!!!!!!!!!!

根本就是活該嘛妳!之前叫妳去看就是死不去看!
不用想也知道安心中一定這樣碎唸著囧

明天還要去看3D版的『絕命終結站4』(我的爆米花...嗚....)
中午還要坳老媽一頓好吃的,拜託明天千萬不要牙齒痛啊!!!!QQ

不過這二天真的有點不太順....

20090912.jpg

昨天小粉紫因為我一個不小心竟然摔到地上了!!!
當它掉到地上時我彷彿聽到心碎掉的聲音(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趕快從地上撿起來它後發現,天啊它竟然關機了!!!!!

觸控式螢幕最怕摔了,顫抖著手按了開機鈕....
呼...還好還可以開機!
(那時真的想大喊:萬歲!!!!)→瘋子嘛!!

接著趕緊再試了一下螢幕觸控有沒有問題,還有手機功能有沒有怎樣,
還好,還好一切都很正常,除了螢幕左上角多了一道小傷痕之外....
(心痛542_gif.png)

今天下午和老媽說了...

我:『其實我的手機昨天不小心摔到地上了說...』(越說越小聲)

老媽的反應果然如我所料,反應超大,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回我

老媽『妳找死了妳!!!!!kao08.gif

嚇了一跳,還以為第一句應該是先問我:『怎麼摔到的?』
結果竟然是先丟給我一句狠話,結果更狠的在後頭....

老媽:『安知道嗎?被他知道的話妳不怕被打死阿妳!!!!!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超可怕的啦!!!!什麼時候安變的那麼威我都不知道289248.gif

不過昨天一摔到後我就跟安說了,
還不都是為了接他電話,撿起來後當然第一先回電給他,
順便牽托說都是因為要接他電話手機才會摔到...
(結果當然是被安罵:『屁啦!!』naku02.gif)

唉~這二天真是煩死了!!!

等等繼續去看吞陽轉移注意力了,也希望明天看電影逛街可以轉換一下心情....ikari01.gif

 

mq_camera.gif:明明就有很多懶懶熊&懶熊妹,不過這隻裝可憐最有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