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2-1.jpg

今天依舊是三人行,去日新看『絕命終結站4』 3D版
只能說....還好我隔壁的座位沒坐人,不然一定嫌我很吵! 289248.gif

 

因為我一直:『唉呦~』、 『阿娘喂~~』、『媽啊...』、『呃啊!!!』的發出怪聲

自己都覺得自己快吵死了,還不斷問安:『你有沒有被嚇到?!』(安應該都想打我了囧)

不過之前一直忍住不看網路上的電影預告是正確的(聽說預告都把死法全雷光光了)
這一集............真是嘔心啊!!!
(所以我才會一直發出怪聲= =)
大概
是看3D版的關係,所以感覺更.......血淋淋?! 應該說臨場感很夠!
而且有幾種死法都蠻意外的,老媽看完後都冒冷汗了!!哈哈~~

好看!!! 應該還會有第5集吧? 希望到時也有3D版!!

下一部電影預計是11/13上映的『2012』face_04_a03.gif


看完電影後去吃遠百1F的Skylark,這次是專門帶老媽去吃吃看的~

不過菜色就先跳過吧!先說一件很可愛的事~

話說隔著玻璃坐在我們隔壁的是4.5個大約40~50幾歲的中年婦女
因為我背對著她們,所以不太曉得她們的一舉一動,只知道她們很愛拍照~
那時心裡只想:『哇...這年紀像她們這麼愛拍照&自拍的婦女好像很少?』
(不過我娘也是其中之一啦!每次出門都一定要帶著我的小白到處亂拍~)

結果過沒多久,老媽突然對我說....

:『妳看!妳後面那桌的好可愛喔!拿放大鏡在看相機的照片耶!!

原本我還不信,結果轉頭過去看......真的耶!!

那幾位婦女(怎麼用婦女形容感覺好像怪怪的?!)大概是有老花眼,
所以拍完照後接著就把放大鏡拿出來看照片拍的怎樣,唉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舉動真是可愛到爆掉啦!!!

老媽還說:『唉唷~我以後可能也會這樣喔!哈哈~』 這是自嘲嗎?!噗XDDD

不過看她們這樣其實也蠻羨慕的,邊看著她們,不禁說了....

:『如果以後老了,和狗黨她們也能像她們這樣,
    偶爾約出來聊聊八卦,一起用放大鏡看照片感覺也很棒!face_04_a01.gif 

不過當我還沉浸在老年後的幻想時,老媽突然回了我一句

老媽:『唉唷~~那時就不會是聊八卦,而是聊孫子的成就了啦!!!』

差點"靠夭"這二個很不文雅的字就脫口而出了...真的很愛澆我冷水耶!雖然話很實在....



回到家後整理照片發現,
自拍照裡面竟然有拍到那幾位婦女正在用放大鏡看照片的模樣耶!!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20090912-2.jpg

真的很可愛!  哈哈: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