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ociety

話說Facebook至從玩了寵社之後,餐城(Restaurant City)就呈現半放棄狀態了囧
一直想升到最高等級32級再來裝潢房間,結果發現一整個卡住,突然沒什麼動力。

不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寵社實在是太可愛啦~!!!20080903154410.gif 
 

 
昨天光重新佈置客廳就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瘋啦瘋啦~)
目前的等級還有5間房間要佈置裝潢,主題風格大至上都已經想好了~
但接下來開始動手後可是要花不少時間,只能說...寵社實在是太適合打發時間用了= =+
(明明我一點也不閒,這禮拜老闆出國事情一大堆,明天要邊吃烤肉邊加班我卻還在玩寵社囧)

但是說真的,佈置完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會自己催眠對自己說:『哇~妳好棒!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想我該吃藥了mini03_f04.gif )

寵社還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每週都有新品上架!!
每週會有特定主題的新品(像這週就是中秋節週),還有TWS(This week's special)
像是這禮拜攪兔就是TWS之一,實在是太可愛了!mini04_a04.gif

i4015.gif 

但這週最最最主要煞到我的是.......Bird Nestmini03_f09.gif

20091001-1.jpg

安禮拜三刷卡買魚幣了.........tabako01.gif

而且還是偷偷買給我的驚喜,因為現在買還有送小狐狸一隻!

20091001-4.jpg

小狐狸真的超可愛!
PTT臉書板很多板友都是為了它而把信用卡掏出來....真是萬惡的小狐狸啊!suzlf9.gif

而我喜歡的Bird Nest由蛋變成小鳥有4個階段,真是可愛爆了!!!!onegai02t.gif 

20091001-2.jpg

原本都捨不得孵它,因為怕變成鳥之後會飛走......(應該是不會啦!囧)
想說哪天想開了再來孵,結果沒想到買了之後它就會自動孵了!!!
而且還是安今天看到我的物品欄說:『咦~~妳的小鳥冒出頭了耶~!!!』
我才知道它會自己孵,真是蠢爆了我!!naku02.gif

20091001-5.jpg

【目前是第二階段,第二階段一副剛睡醒的模樣最可愛了!!!而且鳥巢可以隨便貼超方便XD】 

然後昨天和同事SOFY和小圓說安買魚幣了,她們一副很不敢相信的樣子,
覺得安瘋了,幹嘛為了虛擬的東西刷卡?
(這時我都不敢出聲,因為始作俑者是我XDDD)
不過我能理解,因為這就像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安的組長玩開農要刷卡買農幣養孔雀一樣

浪費錢!!!!!! 

不過開農的寵物幾天後會消失不見,但寵社的不會!而且時間久了身價會越來越高~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就覺得比較心安理得一點了(............是嗎?suzlz7.gif  )

但今晚有被寵社氣到!因為GMB新品今天出來了,下週是搖滾演唱會週,
想把粉紅色的骷髏壁貼弄到手,結果開了幾十個GMB都沒開到,快發瘋啦!!!(抓頭髮)

而我的童話場景缺一隻小獅子就可以湊齊大全套了,
但今天開了20顆童話扭蛋結果一隻都沒有.......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安都湊到大全套了說.........542_gif.png

20091001-3.jpg

豬安安家的童話&玩具場景

要收集完實在是太困難了....真的,我只要童話那三套啊!為什麼不給我獅子?!
扭蛋開出來的玩具還不能互送,不然安家有好幾隻小獅子說.....126.gif

唉~~~怨嘆也沒有用,繼續奮鬥去!!!!
玩非死不可真的會走火入魔,每天都在為虛擬的目標而奮鬥....... bye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