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個禮拜,禮拜六要加班老闆通常禮拜一就會先預告,
但這禮拜一直到昨天,老闆都沒開口預告這週可能要加班的訊息,
所以心裡想說:『喔耶~這禮拜應該不用再加班了吧?』
還和老弟約好禮拜六要和他去買做卡片(一定是情人節卡片= =)的材料,
結果...

結果沒想到今天一早老闆娘開口了:『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

囧rz 不用想都猜的到。

沒錯!這禮拜六又又加班了!!Oh my god!!( 連續加班4個禮拜了.....)

雖然不太想加班(每個禮拜都只放一天感覺根本沒休到假啊QAQ)
但沒辦法,因為根本就忙不完,每天都加班都加到7、8點了,
還是很多事沒做完,真是有夠忙!

不過就在老闆娘宣佈完不好的消息不久,老闆突然發起紅包了..

『新年快樂,這陣子大家辛苦了(*^ ◇ ^*)

其實有點愣住,因好快就發紅包了唷!
這紅包應該算是獎金吧?因我們不可能有年終(所有員工都還沒待滿1年XD)
從老闆手上接過的紅包感覺有點沉甸甸的,
「嗯,裡面可能都是百元鈔唷~」
是真的有這想法,但真是這樣也沒關係,因根本沒想到會有紅包,有得拿就很開心了XD

紅包捨不得打開看(其實是沒勇氣看,怕會失落= =),但回家後一打開看...

⊙O⊙ 真的被裡頭的金額嚇了一大跳!
不是想像中的百元鈔,而是藍色的千元鈔。

1.2.3.4.5.6......多少張就不多說了 (* ̄◇ ̄)╯

但那金額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我還故意獻給安看,誰叫他之前一直跟我說他會有獎金之類的,
因我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有,所以他在唸的時候我都很羨慕(咬牙切齒的羨慕)
晚上和爸媽說,爸媽聽到那數目也嚇了一跳,因沒想到我們的福利會那麼好...

上禮拜六吃尾牙也是,
尾聲時的抽獎老闆說:『因為我實在太忙沒時間買禮物,所以就用現金代替吧= =+』
然後作籤抽獎,第3名$1000 第2名$2000 頭獎$3000
只有頭獎只有一個名額,其他分別有N個名額,但人人都有獎。

結果我是$1000的其中一個(還第一個被抽到,真想大哭!真沒抽獎運啊\(′□‵)/
不過(有$)還是很開心,大家都很HIGH。

這工作,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說真的,我真的很慶幸當初逃離那個惡夢公司,換了這工作。

***

這個月大概是我錢包最滿的一個月吧?
領薪時上個月的薪水多到超乎我想像(雖是加班換來的,但也有調薪>//////<)
抽獎+獎金,真是荷包滿滿啊!

但過個年我就會變窮鬼了,
過年該包多少給爸媽真的很頭痛啊..........(還有老弟0rz).

過年前,荷包滿滿滿,過完年,荷包空空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