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jpg

昨晚在夜市自己不敢去要

硬要老媽幫我拿的某幼稚園的氣球

還指定要紫色的 mini04_a25.gif

----------------------------------------------------

 

昨晚看完『原來是美男啊』了

大概是我吃太重鹹

所以結局讓我有點小失落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這樣

結果爬了一下韓劇版才知道

26號那天因為結局的關係大家都暴動了!!!

有點慶幸那天忍住不上韓劇版

不然看到大家的心得

我大概會像以前追洪吉童一樣

因為大家都說是爛尾所以最後幾集乾脆擱著不看

直到某天想通後才鼓起勇氣看完結局...

 

那天忍住不追LIVE直播也是對的

鴨子聽雷大概會看到想槌牆壁

可是事實上16集很多台詞都很棒

很喜歡泰京最後在演唱會上告白的

『求妳不要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到我能看見的地方…請允許我,看見妳。』 

這句話跟之前的『高美男,現在開始,我允許妳喜歡我』有相呼應到耶!!

一向是傲嬌的黃大頭終究還是栽在高美女的手上了!!

而且真的很喜歡這部戲裡星星、豬兔子和黃大頭夜盲症的梗

因為這些梗有很多台詞都很棒讓人很印象深刻

看了很多部韓劇,還是第一次對台詞這麼有印象且有愛的>////<

『原來是美男啊』真的很棒!不是爛尾啦!!

這樣的結尾拍第2部也很OK!

安社長之前也在SBS上留言

『And ANjell's Season 2 - Let's Go!"』

SEASON2!! SEASON2!! SEASON2!!(敲碗XD)

14b0a8e57c5f0e.gif

花絮的吻超可愛~~20080903154410.gif  

不過說真的,『原來是美男啊』剪片剪太多了

完結篇之前還特地跑去沖繩拍攝,結果場景沒幾個

最期待的結婚場景竟然真的是幻想畫面....快吐血了!

然後最後的A.N.Jell Mini Concert也只有泰京唱歌+告白一小段

好羨慕韓飯的福利,那天A.N.Jell可是有合體唱歌耶!!

看花絮都比看戲精采多了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知道『原來是美男啊』會不會出導演版?

如果出的話就算沒有中翻我也一定要衝!!!!!!717_gif.jpg

--------------------------------------------------------------------------

然後FT ISLAND的演唱會門票今天開始販售了

中午開始賣,聽說不到1個小時半就全部搶光了

結果我終究還是沒買票,因為沒人要陪我去...

算了算了,就當作是存錢(?)吧!

可是........

 

 

 

(媽~~我好想哭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