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jpg

很棒的一部電影。

【愛久彌新】

劇情簡介:
人人都說金魚的不可能擁有愛情,
因為金魚的記憶只能維持3秒,短暫到無法記住愛情與愛人的模樣。
 
人的記憶長久卻與金魚並無不同。
因為沒有不可能忘記,只有忘記得早與忘記得晚。
人終究會忘記一切,但人是否能擁有真愛?
 

 
【愛欲忘卻記】
耿(อารักษ์ อมรศุภศิริ)在他自己的寵物診所與初戀時暗戀的女子凡(ญารินดา บุนนาค)重逢,
耿知道凡一年前已經與自己的死黨"歐"結婚並已於近日離婚。
中學以來耿一直對凡念念不忘,此時正猶豫著是否要對凡說出多年來埋在心裡的情感,
但耿發現,凡一直無法忘記傷害過她的歐,而歐現在依然是耿最好的朋友。
耿決心裝出從未認識凡的樣子,與凡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就在此時,凡在家中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CD,中學時期本已忘懷的記憶立即涌上心頭……
 
愛欲記卻忘】
索姆皮奶奶和扎木拉爺爺是週日老年電腦培訓班的學員。
扎木拉爺爺每週都從泰國南部的春蓬家裡開車到曼谷,
風雨無阻,只爲了能做索姆皮奶奶三小時的同學。
索姆皮奶奶的兒子即將移民美國,但她並不想離開扎木拉爺爺,
於是在一天清晨瞞著自己的兒子與扎木拉爺爺“私奔”到春蓬,來到扎木拉爺爺在春蓬的果園。
此時索姆皮奶奶發現,扎木拉爺爺其實已罹患老年癡呆症。
他的大腦正在慢慢忘記自己周圍所有的一切,
而他卻想盡一切辦法要記住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
 
對於泰國的電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鬼片‧恐怖片,
但泰國的電影只有『鬼影』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最後一幕真的有毛到!)
其它的........都還好,『鬼四虐』我覺得很難看,『人肉麵線』也不嘔心,
近幾年泰國的鬼片和恐怖片真的讓人很失望.......

不過上週無意間看到這部-『愛久彌新』,真的大為驚豔!!!
這應該是我看的第一部泰國愛情電影吧?真的真的很好看!!!20080903154410.gif 
 
 
 一開始是預告片讓我很感興趣....

感覺是很愉快輕鬆的小品,結果誰知道看了之後....
 

大哭啊我!!!! (怕安看到,邊看邊偷擦眼淚....1344.gif ) 

很多地方都很令人感動,也很多地方讓我思考著...
:『啊~~要是我的話我可能也會這樣做!』 

很有意思的一部電影,有歡笑有淚水,真的很棒! 

老媽在我的強力推薦之下今天也看完了,難得很挑的老媽也覺得很好看!
不過她還是補了句:『我覺得這部電影在推廣MSN!』(果然是現實派的...囧)

主題曲也很好聽~

看完這部電影再聽這首歌會更有感覺~~
(這首歌剛好放在片尾,邊看歌詞邊聽,會回想起劇情,心頭一震,很有感覺face_04_a01.gif )
 

也因為這部電影,開始對泰國的愛情電影感興趣了~~

現在最想看的是『下一站 說愛你』(又稱:輕軌戀曲)
這部在泰國票房突破一億四千萬株,超可怕的!!
看預告感覺很不錯,不過目前還找不到.....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了Q^Q

 

*春蓬到曼谷最快大約5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很認真的作了功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