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jpg

那天,

說真的我很不能平衡

非‧常!!!!

 

原本想一直悶在心裡的

無意間還是和安說起了這件事

 原本不想和老媽說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向她吐了口水

 

我以為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沒想到那天他們也是和我同個想法

 

老媽原本也打算悶在心底不和我說

因為她怕傷到我....

沒想到我先開了口

她一整個很憤憤不平,對於那件事...

 

說真的,

 一整個被跳過我只想罵句:『X的!!』

 

也許那天主人不是故意的

但我就是一整個沒辦法平衡

 

 其實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小心眼

早知道那天晚上12點的電話就不要接了

 

那感覺就像是背後被人桶了一刀

之後對方又來跟你乞憐

 

真的很不好受!

 

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種感覺我想忘掉

卻一直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