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53.jpg 

今天真的是大失血...

原本只是想去大潤發買個收納箱而已

結果結帳時竟然$4000多......026.gif

 

我們家的老爺不帶錢只帶會員卡出門

太后說她身上錢不夠出門前就要我帶信用卡

最後當然是我買單了!717_gif.jpg

 

結完帳後老爸又看中外面的專櫃(?)

Royal queen's polo team

在那買了5件衣服(有特價真的差很多)

我也無意間看到一件羽絨外套

那顏色真的很好看!是藍綠色..

雖然很喜歡但我覺得價錢有點高

這時我們家的太后就開金口了

:『喜歡的話我買給妳阿!』

頓時眼睛發亮啊我!!!mark464.gif

太后都開口了,我就大方的收下了

不過還是我刷卡...又刷了$3000多

光今天就刷了$7000多,這個月卡費一整個炸掉 囧rz

 

好不容易走出大潤發後,我對他們倆說了...

:『小時候你們最怕我們吵著要去大賣場

現在換我怕你們吵著要去大賣場了...真可怕!!』

老爸聽到我這樣說還笑得超開心的咧= =

 

不過還好啦~

老爸最近瘦身有成,看他買衣服開心的表情

再貴也值得,改天要找個時間陪老媽去買衣服了

不然只有老爸有新衣老媽沒有不太公平

雖然她都嘴硬說沒關係,心裡應該很在意XDDD

 

然後今天在大潤發有看到最近頗心動的Canon S90

(只是看而已啦!每年都會換一台我被殺掉.....289248.gif

原本很喜歡它一些新的功能和照片發色

但今天實際玩了一下,真的很不順手!!

拍攝旋鈕很緊很不好變換

螢幕不知道是我看順LX3還是怎樣

螢幕大小和字都看不順眼...一整個很破滅!

不過這台評價真的很不錯

只能說大概和我不合吧....,

(乖乖回LX3懷抱)

 

 

P1140453.jpg

今天新買的羽絨外套

那顏色怎麼拍都會有色差

這應該是最接近的顏色了

不過還是覺得實品比較好看!

 

結果從去年喊到今年一直要買的軍裝外套

我看今年也不用買了

原本很喜歡造型師一件2%的軍裝外套

結果一問,在台灣買一件$5000

可是他去香港買,$5000可以買2件

 

 

.............傻子才在台灣買!!!貴死了!!

 

不過除了他那件

就再也沒看到第二件喜歡的了

只能說跟軍裝外套真的很無緣啊...542_gif.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