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825a.jpg

很大隻的帝王蟹,是安媽今天買的。

還有鱸魚、二大罐我愛的橘子優格

二大包自己包的蝦仁水餃和干貝水餃

還有還沒煮好的紅燒牛肉湯

這是新年歡樂組合包嗎?

有一種很受寵若驚的感覺

今年和安媽的感情好像邁進很多(?!)

 

不過昨天安媽打電話給我

說那天幫她拿的二件衣服她都沒辦法穿

口氣沒有不高興,反而像是...

很喜歡那二件衣服,但很可惜穿不下

(咦?搞不好是我自以為@@?)

我笑笑說那春裝我再幫她看看
(
因為我們家都是ONE SIZE <囧>)

但今天拿了這麼多東西...好過意不去>___<

 

-----------------------------------------------------------------------

昨天老爹從COSTCO回來

神秘兮兮的說:『我買了妳喜歡的.打開看看face_04_a02.gif

盯著桌上那一盒怎麼看都像鞋盒的東西實在猜不出來

可是掀開蓋子,只看到白色外袋的那一剎那就猜到了!

P1140830a.jpg 

『櫻桃』!!!!!!

 昨天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忍著不敢動它

今天老媽說:『櫻桃妳可以吃啦!可以補充維它命C』

皇后娘娘都准了,小的忍不住就嗑了一大碗(?!)1300.gif 

感覺會上癮,不過一次就要買一箱實在有點傷

雖然1公斤$999換算起來比外面便宜很多= = 

 

-----------------------------------------------------------------------

回到家看到很有趣的麵躺在客廳

P1140831a.jpg

小姑姑寄買的

好想問:『那有老婆牌炸醬麵嗎?』

 

然後等了一段時間

P1140833a.jpg

福義軒的蛋捲終於送來了!!!

不過可能訂的是禮盒的關係

蛋捲跟我心目中那"樸實"的外表差很多
(網拍代買的蛋捲跟下面的餅乾都是同樣的包裝)

一直沒吃過傳說中的蛋捲

這下子總算能嚐嚐看了!

但感冒還沒完全好

明天再來會會它,看看究竟有多麼好吃!

 

 

今天,還是早點睡吧....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