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jpg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這部了!

下一站說愛你(輕軌戀曲)
其實我覺得輕軌戀曲比較好聽mini03_f02.gif

晚上看完了,只能說好‧滿‧足!!20080903154410.gif

很搞笑,很浪漫,也很感動
最主要是男主角KEN真的超帥!face_04_a05.gif

 

但我也很喜歡女主角
貼近現實生活的個性很容易產生共鳴

寫不出什麼長篇的心得

但這部真的很值得推薦!

目前泰影最愛的就是這部和『愛久彌新』face_04_a04.gif

 

【劇情簡介】

年過30的剩女(敗犬)梅麗在情人節偶遇長相帥氣的BTS(曼谷捷運/輕軌)工程師大伯,
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於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

 但隨著計劃的進行,梅麗發現擋在他們之間的不僅是白天與黑夜難以見面的尷尬狀態,
就連鄰居家的年輕小妹似乎也在和她做對,似乎整個城市都在阻礙她的幸福之路。

在下一個情人節到來之前,梅麗能否如愿以償,獲得她人生中的第一份真愛?
且看剩女敗犬的小小愛意,如何在這大大的城市,用真誠與堅持,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中文預告片】 

 

海報也很有趣:)

20100207-1.jpg 

這部電影在泰國的票房是1億4550萬泰株
是去年2009年泰國票房的總冠軍,真的很棒!(大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