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3.JPG
熊貓你的左手在幹嘛!?囧p434.gif

最近真的不是敗家的日子

想買什麼東西都買不到

吼~~~(恐龍怒吼)

 

首先是這隻手錶

20100322-2.jpg

上禮拜某一天無意間看到它

就深深的愛上它p435.gif

(又來了..標準的自燃型囧)

其實這一隻出很久了

可是賣家死不回問與答

 打電話不接,要人家傳簡訊傳了也不回

很好!!這麼有個性!!!

老娘也很有個性的不爽買了!!!!(怒p463.gif)

P1110927.JPG

其實之前比較想買這隻

 INDEPENDENT

不過要台幣$8000多...th_1218127137.jpg

很好,哪天我中頭彩了再帶你回家!

 

然後昨天一直在看Bin這件粉紅色皮外套

20100322-1.jpg
(借一下Bin的照片:P)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

可是安說粉色不適合我...balloon_57.gif 

好啦我知道我走粗獷路線(擠肥肉) 

不過猶豫了半天

中午原本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想先下標
(粗獷女也是想要有春天的啊!!!)

(而且Bin賣$1350,轉賣才$1100....俗啊!!)

但後來想說忍一下好了

晚上去之前不敢問價錢的小店看看

搞不好可以挖到寶

結果咧!!!根本就沒有!!

小店一件蠻喜歡的"背心"就要$790

皮衣大概會破$3000吧!!

(好哩佳在這次去比較沒有愛balloon_141.gif)

更慘的是回到家那件轉賣的皮外結標了

 

 結標了結標了結標了.....

 

 ▆▅▄▃崩╰(〒皿〒╯)潰▃▄▅▇

 

老媽聽到我因為沒買到而在那鬼叫

還冷冷的說:『哪有人春天穿皮外套的啊?!』

唉唷阿娘~~皮外套春天穿也是很有型的啊!!!!

吼~沒有人懂我.....((繼續崩潰發瘋中))

 

 不過晚上我又看上另一款就是了

(變心一整個變得很快p442.gif )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入手!!!!

 

然後說到老媽

上禮拜她們公所辦活動

又跑去台中玩了(其實是當工作人員)

晚上有到逢甲夜市逛街

剛好又逛到之前去的$50飾品店
(逢甲其實有蠻多間$50的飾品店,但好看的只有一間..)

隨便要她幫我挑幾樣當禮物

順便考考她的眼光,結果.....

P1180956-1.JPG

P1180961-1.JPG

P1180951-1.JPG

眼光很不錯呢!!th_1218127140.jpgp436.gif

尤其是古銅金項鍊

自以為好看的上次都買了
(都以為老闆不會進新貨就是了= =)

可是老媽挑的這條很不錯看!

戴起來大概是這樣↓

P1180905-1.JPG  

一整個就是古銅金項鍊控

大概10條項鍊有8條都是古銅金就是p464.gif 

老媽還說跟她同事逛街很痛苦

買個東西拖拖拉拉問東問西

結果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還是跟我逛街比較好玩

當然!

我可是無所不買,來者不拒小豬白耶!!

講的一副很威風凜凜的樣子....

((來人啊~~~丟垃圾伺候!!))

 

  --------------------------------------------------------------------------

原本這篇打到最後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結果打完電動愛睏了的安在一旁碎碎唸

  :『睡覺了睡覺了睡覺了睡覺了睡覺了睡覺了啦!!(嘟嘴)

狀態:(不理,打完日誌後繼續玩pet society,今天寵社新品多讚啊!!p436.gif)

接著碎碎唸安發動攻擊了!!!

:『通常不是男生打電動,然後女生在一旁喊"睡覺了"嗎?怎麼妳都不會這樣?!

(一副妳是女生嗎的口氣suzlv7.gif)

開玩笑,我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擊!!

我:『因為你是女生我是男生啊!你忘了嗎?

安:『對吼!026.gif (然後摸摸鼻子自己先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孩子~~01.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