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16a.jpg

有大嘴怪!!!!!
(豆花被我的對話框遮住了XDD)

昨天狗黨們提早幫我和豆花慶生

6個人在Tasty玩的很HIGH

真的是充滿驚喜的生日p455.gif

 

首先,先從好吃的Tasty餐點開始吧!

*媽啊這篇照片多到好長一大篇(倒)

P1190097-1a.JPG

板橋店1樓等待區的裝飾,很有歌劇魅影的感覺。

P1190104-1a.JPG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爆米花(甜味)

因為阿屁那女人一大早就來我家了
和安我們三個先到,後來的小黑和豆花只分到幾顆
最晚來的小黃應該不知道有招待爆米花這事XDDD

接著上菜囉!

P1190125A-A.jpg

單一無法選擇的開胃菜*鮮蝦蘆筍

蝦子很鮮甜,搭配一旁帶有咖哩風味的醬料
連不太敢吃蘆筍的我都一口氣吃光光!

接著是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法式牛肉焗麵包

二選一

P1190133-1A.JPG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烤的很酥脆,搭配焗烤牛肉別有一番風味

P1190135A-1a.jpg

P1190136-1A.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可以續份,搭配焗烤蘑菇超好吃!

我還蠻喜歡單吃焗烤蘑菇的,但不能吃太多,因為會膩囧

 

再來是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四選一

我們四種都有點到

但小黑的時鮮水果沙拉和豆花的蘿美生菜沙拉

被我嫌"長像"太普通了所以不給拍照balloon_77.gif 

P1190138-1A.JPG

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很扎實(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簡單說,就是很不錯吃
(我的形容詞真的很少..囧!!)

P1190140-1A.JPG

義式牛肉沙拉

最底下先鋪一層洋蔥,再疊上美生菜與紅甜椒後再淋上主廚的特別醬料

牛肉口感很鮮嫩,一旁還有墨西哥餅和西西里醬,小豐富很好吃的一道。

 

再來是湯品

●義式海鮮清湯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松露野菇濃湯

四選一,也是四種都有點

不過阿屁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好像沒拍到?!(算了balloon_125.gif)

 

P1190145-1A.JPG

松露野菇濃湯

就松露野菇的味道,但濃湯很濃很好喝
長條狀的一開始還以為是油條....囧

結果是酥皮棒!沾著吃味道很不錯:)

P1190143-1A.JPG

因為小黑餓的要死,所以只匆匆拍了一張的【義式海鮮清湯】

感覺好像很普通?!  

 

再來是令大家驚豔的

P1190161-1A.JPG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這碗端來時我也是說:『好普通,不用拍了啦!』

結果沒想到超好喝的啦!!牛肉丸也超好吃的!

可憐的安,只喝了一口就快被我們分食光了p442.gif

「餐點就跟人一樣,不能只光看外表。」
↑難得說一句正經的耶,還不趕快作筆記!?th_016.gif

 

喝完湯品後會先送上一杯沙瓦

P1190149-1A.JPG  

去除一下嘴裡的味道

以免等等吃不出主餐的鮮美滋味

P.S:沙瓦也是可以續杯的喔!可以無限暢飲(?!)

 

接著重頭戲登場啦!

P1190164-1A.JPG

我和小黑都點【TASTY 酥烤牛排】

有辣跟不辣二種醬汁可選擇。

很妙的是,服務生說了一長串:『@!#!@##...八分熟帶點血,請問要幾分熟呢?』

結果小黑問了:『那有九分熟嗎?!』

一聽到有九分熟我也跟著點九分熟

因為我們二個都不敢吃帶血的牛肉啊!

結果九分熟還是有帶血,有一塊直接分給安

雖然牛排真的真的很好吃但看到血真的吞不進去balloon_79.gif

P1190166-1.JPG 

【義式鮮烤牛排】

安點的,這道我真的很不愛

因為醬汁味道很奇怪,怎麼吃都吃不習慣

安還一副我不懂的說:『因為是義式啊!』

那又怎樣?!(斜眼balloon_67.gif

P1190167a1.jpg

 阿屁和小黃的【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真豐盛~~炸魷魚好好吃唷!

不過小黑那女人一直把她的牛排分給阿屁
阿屁一直吃她的牛排吃到最後自己的肉都乾巴巴了

還罵了句:『靠夭!』

是靠夭嗎?!(我忘了反正很好笑)

因為她要減肥結果沒想到一人吃了快二人份啊!!!

哈哈哈哈哈哈~~(好壞p435.gif

 

豆花的【法式烤雞】照片就不放了

因為剛上桌時沒搶先拍照,服務生很快就幫她去骨了

我只能說去骨的照片看了真的很......沒胃口囧!!!

不過烤雞很好吃!!皮烤的超酥的~(陶醉balloon_75.gif

 

主餐吃完了接著是甜點時間

P1190185-1A.JPG

【法式烤布蕾】

就是好吃滑嫩布丁(古溜古溜~p436.gif)

P1190197-1A.JPG

我每次都點這個【巧克力袋冰淇淋】

講的好像一副很常去,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tasty....balloon_71.gif

P1190200-1a.JPG

請戳破法式薄餅後使用

冷熱的絕妙口感真的讓我很愛

不過不小心瞄到隔壁桌的

死小孩點這道竟然吃一口就沒吃了耶!!

真浪費!!!!我們家的安連餅都整個吞了下去

問他不會太甜嗎?他只說了句:『好油.....』

這不是廢話嗎?那薄餅是用炸的耶....= = 

P1190189A1-A.jpg

【草莓戀上巧克力】

這名稱有點小浪漫~

不過我忘記跟她們要一口了Q^Q

 

最後是飲料

P1190176-1A.JPG

我只拍了雪沁藍橙情人果香芒冰沙

雪沁藍橙的顏色真的好美~~也很不錯喝p468.gif 

 

然後邊喝飲料的同時心想這餐應該也接近尾聲了

結果沒想到服務生突然拿了二頂HAPPY BIRTHDAY帽

還有蛋糕走過來問說:『請問今天是哪二位生日呢?』

然後我和豆花就被戴上了HAPPY BIRTHDAY帽

接著送了我們二個各一個生日禮*愛心滑鼠墊

P1190205-1a.JPG
(蛋糕是假的,不過假的很真,原以為可以吃結果唱完就收回去了XD)

然後服務生帶動,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其它桌的都一直看我們 

我只能說一整個超害羞的啦!
(一直笑個不停的好像發作了我XDDD)

唱完後服務生還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原以為他們是要當店裡慶生留念用的

不過拍完後竟然將相機拿給我們看

然後問了:『這樣可以嗎?』

???????我們都有點傻掉balloon_37.gif

什麼意思?!感覺好像哪裡不對勁

不過也沒想太多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收禮物和瘋狂拍照

 

首先是超驚喜禮~

P1190231.JPG

超大Papabubble棒棒糖!

這是來自西班牙的手工糖果

昨天當場忘了問她們Q♥是什麼意思

晚上還特打電話問阿屁

結果是"可愛的小白"的意思
↑字體一定要放大XD

 (white是小白的縮寫)

唉唷好害羞w02.gif 

P1190251-1a.JPG 

和豆花的生日禮物大合照

我發現我收了一堆糖耶

這是要肥死我的意思嗎?!哈哈

而且安還偷偷和阿屁小黑一起買

好壞心我原本想要一隻錶的說>___<!!!!
(就是上次那隻黑色的....我還是最愛它Q.Q)

禮物都發完了,拍照也拍完了

這時候服務生拿了二大張的卡片走了過來

原來剛剛他們拍的照片是有意義的!!!

P1190402-1.JPG  

P1190270-1a.JPG
(大家都走低調路線,所以笑臉伺候,按右鍵另存新檔可看到解碼版喔!wink02.gif )

馬上就將照片印出來當生日卡送給我們

 難怪之前要問我們照片拍的可不可以

就是怕印出來我們不喜歡

媽啊怎麼這麼貼心啊!!!!!!

好感度一整個大上升~~

suzlnb.gif

狗黨們還在卡片的另一面寫上祝福的話

(卡片旋轉180度則可以得到安的閃人甜蜜話p435.gif

.......不過除了我之外誰想看啊囧)

我用永遠保存的!!!!!!bye05.gif

P1190262-1.JPG

然後昨天在TASTY拿了不少禮物

創意拉鍊杯是會員生日禮
變色杯是小黑刷花旗卡的刷卡禮
時尚枕套組則是會員消費二客套餐送的

 建議去TASTY吃之前先加入他們的會員

可以拿到不少禮物喔!

而唱生日快樂歌原以為是我們填問卷

他們看到我們填"慶生"才幫我們慶生的

結果不是,是阿屁她們偷偷和服務生說的

要慶生的話挑Tasty真的很不錯,好驚喜啊!!face_04_a05.gif

 

再來要說說這天的笑點

笑點1

早上安開車載阿屁回我家時,竟然恍神把車子開上了機車道

結果當然是一路被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到底!

終於可以換我說:『你是白癡啊!!!ikari04.gif

(不過我也只敢在blog上造次,真是俗辣p434.gif

笑點2

安填滿意度意見表時寫的名字

P1190201-1.JPG

誰看的懂最後二個字是什麼啊?!醜死了~~

我們都說:『是施瓜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害我被她們糗以後小孩要叫"瓜仔"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結束快樂的TASTY之旅(?!)

接著轉戰星巴克喝咖啡討論澎湖行程了

中途也順便把阿屁今天的生日禮物解決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買一雙Birkenstock勃肯鞋

被我和小黑嫌好醜,對勃肯真的沒有愛(小聲)

不過穿的舒適就好囉!Fighting!!

P1190292.JPG

然後我一直被催著跑趕了好幾天的行程

一整個被阿屁大改!

最後行程根本就是她排的噗噗噗~

不過真的很期待吶,五月

P1190297.jpg

好大串的一大篇

最後我想說聲

我愛妳們!!!!!!!

chu02.gif 

(口水啵啵)

女人們!

一定要親自給我禮金才准去留學

不接受匯款及刷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