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這幾天好笑的事實在太多了

 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趕緊記下來

 老了之後還可以回味啊!!

 

首先,從Liz Lisa上週的春季假日超值福袋開始

 

   

Liz Lisa感覺是賣福袋賣上癮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推出假日限定福袋

不過因為Liz Lisa的風格實在是太夢幻甜美

跟我一整個不搭,而且福袋價格不低
(雖然比買單品算是便宜很多)

所以我一整個升不起火來

但上禮拜看到新的假日福袋

這次的竹籐包第一眼看到覺得還不錯

好夏天的感覺

20100329-3.jpg
(借一下阿蠻的照片:P)

內容物:竹籃包+洋裝+上衣or裙or褲+雜物,共5點

腦中馬上浮現提著它在澎湖的海邊奔跑的樣子

來追我呀~~哈哈哈哈~~~~(肖ㄟ)

接著隨口問了安哪個顏色比較好看
(其實我根本就沒打算買)

沒想到安看了一眼後回了我一句

:『這是花盆?!』 

 

 花盆花盆花盆花盆.....

 

 好吧!是真的很像XD

不過ES的版友更狠有人說提著它像從瘋人院出來的

還有人說那花可以去X禮上摘幾朵回來裝飾就好

看的我笑的肚子好痛!

不過還是安那句最妙囧!!!

P1180985-.JPG
老闆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 

然後今天早上老媽載我去火車站時出門前

我:『今天好像有點冷耶..(穿上厚T)』

老媽:『不會呀~~我覺得蠻熱的耶!』

出門後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八卦

老媽:『昨天妳老爸當司機還要陪吃飯..!@#!@#!@』

亂哈拉了一堆,騎到一半的時候

老媽:『咦?!好像真的有點冷吼...』

過了三秒突然聽到她一聲慘叫

『啊!!!』

  原以為是老媽忘記帶什麼東西了

結果老媽一臉驚慌的說

 

:『我忘記戴安全帽了!!!bikkuri01.gif   』

:『難怪覺得有點冷....因為臉一直被風吹!!!』

阿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老媽驚慌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一直顧著跟老媽聊天

也沒發現她沒戴安全帽就是了XDDDD

吼唷今天只要想到老媽這件事我就一直傻笑20080903154410.gif

 20100322-2.jpg

然後晚上在看ES版
(最近真的該把ES戒掉,越買越多囧!!!)

看到一篇手錶控請大家幫她挑選手錶

我就對著電腦自言自語說了

:『手錶控嗎?好~~我來看看!』

結果安回了我一句

 

:『妳手腳痛嗎?怎麼了?!p442.gif 』 

 

我暈

 

然後吐血

 

END

 

我灰心了啦,唉..都不懂..QQ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