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外套終於來啦!!!

灑花~~~w03.gif

結果還是買了上次說的

p436.gifBin☆新款超美夢幻色騎士皮革連帽外套(粉)p436.gif

20100330-1.jpg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件

因為種種原因,原本還很怕會收不到

沒想到今天送來了!!!好high啊!!!face_04_a05.gif

 

以下有大厚片吐司cute-bread-plushie1.gif 實穿照,請慎入p469.gif

 

先來溫習一下Bin的照片

Bin☆新款超美夢幻色騎士皮革連帽外套-粉 $1350-3.jpg

Bin☆新款超美夢幻色騎士皮革連帽外套-粉 $1350-2.jpg 

Bin☆新款超美夢幻色騎士皮革連帽外套-粉 $1350-1.jpg

這件完全是自我燃燒balloon_77.gif

而且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日貨了

那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就點了進去

就被這件皮外套給燒到了!!

其實一直對皮外套沒什麼愛

因為寬肩膀穿皮衣一整個很憋啊!!!
(皮外套的SIZE又都不大...p440.gif)

我大概裡面要脫光才會覺得舒適吧囧!!!

 

 不過這件就不一樣了

我喜歡它的顏色+可以拆的連帽設計

個性中帶點甜美又帶點休閒感

加上看了BIN的尺寸肩寬有40耶!!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SIZE【肩寬40 胸圍47 腰圍42 下襬43 全長52】(CM)
↑自己量的,(+)(-)2CM為正常範圍謝謝XDDD

就這樣

 原本堅持不買日貨的我
(日貨實在太貴了,沒那資本..QQ)

一頭栽了進去

現在已經到谷底爬不出來了

這幾天晚上準時10點follow連線

誰來救救我....balloon_131.gif

 

好了廢話太多了

進入大厚片吐司實穿照之前

先看個實拍照好了

Bin的照片色差其實不大

但還是有

我盡量調到跟實品很接近了

 

摪摪!!!!

 

P1190489A-1.jpg

其實這顏色很微妙,說是粉不是粉

說是豆沙粉好像又沒那麼暗

突然想到比較接近那天在雜誌上看到的

『煙燻粉』

對!就是它!!這名詞很好聽耶!!!p468.gif

 

這件皮外套的質感真的很棒!

皮質很舒適,帽子是鈕釦設計可拆下

    即使單穿也ok(?!)

因為人家會以為妳裡面有加件帽T
(不過拉鍊當然要拉th_1218127122.jpg)

 

 

最後真的是實穿照了~

 

 

 

P1190454A-11A.jpg

只有一張th_1218127118.jpg

 

晚上下班後匆匆換了衣服隨便亂拍了幾張

裡面是看了很可憐馬上下標將它帶回家的

BLUE DOG 憂鬱狗狗 韓國T

跟桃樂比買的,還買了另一件超紅的水洗單寧襯衫

寄件速度很快一整個超滿意!!

改天再來介紹好了:P

 至於下半身是整整等了一個月的

里琪家的蕾絲小短褲(實在有夠久!!p463.gif)

 

不過最近買的東西都蠻快的

明天又有一波韓貨會到,喔耶~~p468.gif

 

原本說粉色不適合我的安

今天試穿時不死心的在他面前跳啊跳

最後他終於脫口說出這件真的很適合我!!

喔呵呵呵呵~~(插腰學動感超人的笑聲)

我絕對絕對沒有逼他~~超開心th_1218127131.jpg p459.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