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11-1a.jpg

昨天一樣又是三人行出去玩

去京站威秀看早場的『超世紀封神榜』3D版

這部對岸好像叫『諸神之戰』

 為什麼不取這名字咧?感覺還比較有氣勢!!

超世紀封神榜一聽就覺得是PC GAMEp434.gif

不過我老毛病又發作

 

每次都喜歡玩完自拍後才出門

所以昨天又差點趕不上

電影10點開始

到京站停車場後已經9:50

安一整個臉很臭11.gif

因為又要跟上次看魔境夢遊一樣

跑百米的速度往6樓衝

而且進場之前還要去換餐點03.gif

 進去時都差不多剛好開演

老媽也跑的喘的跟什麼一樣

好拉下次我一定會改進

(安應該對我充滿不信任balloon_79.gif)

P1190710-1a.jpg

昨天是看3D版的

這部雖然好像都是普評較多

我覺得很好看!特效很棒!

殺怪物看的很過癮啊~~GJ!!
(不過終級BOSS有點太弱了289248.gif)

雖然不懂希臘神話

但我們三個看的很過癮

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冷場

但其實這部看一般2D就可以了

因為3D立體的只有〝字幕〞

喵的咧!還安的錢來!!ikari04.gif
(因為電影票是安請的XDD)

(國外也稱這部為"偽3D"..硍!!!)

【預告片】

好像會拍成三部曲(國外電影真的很愛來這招)

但第二部出來我還是一定會去看喔耶~!! 

下一部電影是『鋼鐵人2』
其實我蠻想看『約會喔麥尬』,好像也超好笑!!

 

然後挑京站看一方面看完後可以去逛雜誌瘋

另一方面是有送這個

P1200270-1a.jpg

可愛的小娃娃~

上次看魔境夢遊拿了一隻國王
(還是皇后?!看不出來它的姓別囧)

前天拿票時又拿了一隻小恐龍

不知道是不是買套餐送的

不過蠻可愛的,有看電影就想加減收集

看完電影後就去樓下吃Mo-Mo-Paradise

不過在去之前安竟然對我發脾氣了
其實90%是我不對,但他吼那麼大聲真的嚇到我了
而且我老媽還在旁邊耶這位先生....kao12.gif

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回家跪釘子吧!!p463.gif)
老媽勸好安還說:『反正我們出門一定要吵個三次以上= =』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我像是那麼愛找你吵的人嗎?!th_1218127126.jpg

不過仔細回想了一下,好像每次出去幾乎都會吵個幾次...囧!!! 

回到Mo-Mo-Paradise

 P1190647-1.jpg

我已經吃第三次了,但老媽和安是第一次吃

老媽原本感覺有點不看好Mo-Mo-Paradise

因為她一直不懂"壽喜燒"是什麼

她比較喜歡吃燒烤+火鍋 火烤二吃那類的

結果昨天一吃一整個愛上!!

但跟她這老人家
(哇咧被她看到我應該會被揍!p442.gif)

 一直拼命喊:『好像有點鹹,我們加水~』

加水加水加水加水加水加水加水加水

加到我們的肉都沒味道,洋蔥都沒入味!!!!

th_1218127119.jpg:吼~~~~~~~~~

不過最後還是有被我和安偷倒醬汁就是了XD

P1190738.jpg

我們有加點3套MO-MO-SET

手打烏龍麵+特選甜點+飲料($130以下任選)=$130

手打烏龍麵一定要點!!Q軟有嚼勁超好吃!!!

P1190767-1A.jpg 

吃飽後會上一份檸檬冰沙,讓你去油解膩

還有薄荷糖和牙籤,不過這二樣一向都是被我打包帶回家

P1190776-1A.jpg

水果聖代

需補$50差額

P1190768-1A.jpg

抹茶白玉

P1190773-1A.jpg 

MO-MO焦糖布丁

 

這一篇食記其實沒什麼心得

就是好吃就是了!!!p435.gif

 

 然後這一頓換老媽請客

上個月打臉充胖子請他們吃船老大
(還有亂買一些有的沒的)

收到帳單一整個快吐血!!!

這個月要省一點哈哈哈~~~

P1190811-1a.jpg

 京站大門口的人造花

一大片像是花海一樣很漂亮

可是角度抓不對被我拍醜了囧!!!

 

在一樓經過『1A CLASSE ALVIERO MARTINI』
P1190836-1.jpg

 我:『哇~這二個包不錯看耶!尤其是右邊那個th_016.gif

(看我眼睛多閃亮的望著安XDDD)

一旁不可愛的標價標著$2010004.gif

結果安回了我一句:『等到20100年我就買給妳!!p459.gif

機車耶....等到那時我豈不是變妖女了!!??

 沒好氣的了他一眼後就繼續往下一站*『愛情故事館』出發了

 

不過愛情故事館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下一篇吧:)

p473.gif [玩樂] 愛情故事館&桃園大溪老街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