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1.jpg

中午參加了一場很無聊的訂婚宴

 

11:30到餐廳,裡面只有我們這一桌
其它客人珊珊來遲,大概是因為離家近吧(?!)

等到12點多好不容易新郎新娘進場
第一道菜也上了,但奇怪的是沒有司儀介紹?!

就連中場也沒有。

整場婚禮只見大家低頭猛吃
新郎新娘敬酒時剛好我去WC沒參與到

然後小孩們一直拿著氣球到處玩你捉我跑
還跑到原本應該是新郎新娘地盤的舞台上吵
死小孩還搶了我虎視眈眈很久的主桌氣球!!(氣)

整場訂婚宴夾雜著小孩子的吵鬧聲
還有不時跳針的音響放出來的超大聲婚禮歌曲

真是熱鬧無比啊!th_1218127127.jpg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一道水果要離開時
新娘竟然也沒有在門口送客,嗯?!

大家就這樣默默的吃,默默的離開

我到最後連新郎新娘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只有看到照片而已.....03.gif

好奇怪的一場訂婚宴啊
要是我是新娘應該會很想哭吧。

20100410-2.jpg

還我主桌的氣球啊死小孩!!(←是幼稚鬼沒錯04.gif

安從前天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昨晚半夜還跑起來乾嘔

今天要早班,晚上剛陪他掛急診回來
打了一針,應該是感冒+腸胃不適

 醫生說6個小時內都不能吃東西和喝水
剛看完回家後安又馬上跑去WC乾嘔了

真的很嚴重的樣子,這次。

現在躺在一旁睡著了
雖然碎唸要他趁這個時候減肥
但看他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很心疼。

然後老媽也被他傳染了
今天也去看了醫生,也是一直想吐
反而倒是我沒被傳染到,奇怪了...
(我不想被傳染啊!一感冒就很難好QQ)

昨天發生的事果然被我猜對了
http://0rz.tw/EBOZ4
還用GOOGLE MAP去確認那間中藥店p434.gif

有點毛耶說真的。

最後,黑暗期來臨了

老媽要我和安以後不能看電影去逛公園
不能看電影那我逛街總行了吧!?

殺了我算了

 希望這個月可以結束它拜託!!!!

 

說歸這樣說
還是開始期待我生日那天啦喔耶!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LG其實不差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