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 ES最熱門的話題應該是台貨"追加期"的問題

不過我不是因為追加期的關係(反正都用7-11就丟著不管它了囧)

而是因為昨天二樣合購的東西徹底惹惱了我,決定錢進淘寶!!

第一個就是最近超紅的樂天款蝴蝶結包↓

未命名 - 1.jpg

 

我想要這個包想很久了啊!!!!

雖然安說它容量太小

根本不符合我這出門帶的東西重的像是在背磚塊的人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薄荷綠和駝色

(人家偶爾也想要裝個小淑女啊~~~)((吐))

但之前手腳太慢一直跟不到團

昨晚終於被我看到一團!!趕緊回了白單

結果早上收到MAIL說名額只差一位

而且最後一位在我前1個小時就回單了...

媽!妳說我想不想哭啊!!!

但也只能怪自己眼殘加手腳慢.....th_1218127126.jpg

 

另外一團是柚子團...

賣場上的原單看的我好心動p435.gif

cats.jpg

結果我還在挑選

拼命填寫白單的時候就突然截止了!!

喵的咧你說氣不氣?!

大半夜的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吼~~~~~~

可憐的安還被颱風尾掃到p442.gif

 

昨天半夜就和安說

:『我明天一定一定要學會淘寶怎麼用!!

都跟不到合購我自己買總可以了吧!(生自己的氣)

 

 今天研究了一整個早上

終於被我研究出來怎麼用啦哈哈~(雙手叉腰大笑07.gif)

 

 結果今天第一個拍下的是最近很受好評的"花心小舖"的包

其它還買了原單的連身褲‧花瓣背心和一堆韓國文具

因為我是用集貨,所以等收到後再來分享好了

現在只會操作而已,老實說沒收到東西前還是很"挫"

話不能先說的太滿啊......298473.gif

 

  

 不過淘寶真的好好逛啊~

東西超便宜!賣家出貨也超快的!!

包包中午訂下午就出貨了!

安看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腦還問

:『妳逛了一整天都不會累啊?』

唉唷~女人買東西怎麼會累!

就跟逛街一樣,一定是全部買完才會喊累

至少我是這樣啦,哈~~balloon_133.gif

 

 

 

 

 

  

 

今晚突然接到小圓的電話說她前天已經遞辭職信了

喔我的媽怎麼那麼突然!!!!最近真的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