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34-1a1.jpg

4月初我有了第二次的日貨體驗..(羞)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04.gifp463.gif)

買了Alice的小物,結果標三中三,運氣很不錯(!?)

上面的胖嘟嘟兔就是其中之一  onegai03t.gif

 

P1200526-1a.JPG

包裹拆開後的包裝

最近ES關於Alice的抱怨不少
不過這次買,感覺不錯寄件速度很快
而且說真的我看不懂郵資是多少
(Alice是人家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下標日貨到匯款囧)
看到Alice公佈的個人明細有一欄填著$40
我郵資就匯了$40,然後在匯款單上備註
"Alice~郵資我匯$40哦!不對請跟我說,我再補匯"

結果她在包裹裡退了$40給我
那就是.....免郵資的意思?!真好~~nameicon_66023.gif

P1200527-1a.JPG 

三樣小物,包含送的一顆糖果ca6.gif

小紙袋裡面裝的是項鍊,項鍊有再用夾鍊袋裝好。

一樣一樣介紹吧~

 

 首先是

Alice in jp*77 超高詢問度 一怎個很搶戲毛茸茸胖胖兔兔玩偶

就是最上面那隻↑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傢伙~

先看看Alice賣場的照片(↓我自己合的囧)

1112.jpg

再來進入真人(?!)實拍照啦~~

P1200539-1a.JPG

P1200541-1a.JPG

這隻小白兔胖嘟嘟的超可愛!

毛超白的~~觸感一整個很好摸!

很適合把玩(?)或純粹觀賞用

帶出去我怕會失手殺了它....

喔不!是弄髒它.....289248.gif

 

接著是

Alice in jp*263 大人氣英文字母水鑽項鍊 a k n r h

一樣賣場照先~

11113.jpg

又是這隻胖嘟嘟兔!

這隻兔子這次連線出現超多次

安和我的英文都是A開頭,當然買A

而且A的造型我覺得蠻好看的p459.gif

 

學Alice一樣給胖嘟嘟兔戴項鍊~

 P1200551-1a1.JPG  

我:『#!$@#$#@$(磨刀霍霍向胖嘟嘟兔ikari04.gif)

P1200555-1a.JPG

這條是短鍊,戴上後氣質加"幾罷分"!!(我自己說的20080903154410.gif)

 

 最後是 

Alice in jp *215 超可愛多WAY BEINL娃娃動物多功能吊飾髮飾

1111.jpg

上面是Bin的照片,下面是Alice

我買大象,之前看Bin PO時就很想要買
不過那時下標人數太多想說也標不到就算了

結果這次Alice有po心一橫就下標了!

但是這二隻象好像bin的比較可愛
我收到的有點變形了....

(應該是出自不同女工之手的關係囧!!!)

P1200558-1a.JPG

ㄟ嘿嘿我是長短腳你發現了嗎?(假俏皮) 

 

 

標日貨其實運氣算不錯(?)

 上禮拜的小穎標二中二

若這2天寄到下一篇應該是小穎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