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真的是幹意很深!

最近買東西真的糟‧透‧了 買什麼都不順!!!

首先說說幹意很深的第一次淘寶吧!

(就說人話不能說的太滿,真的倒楣透頂!!!)

 

應該會很長吧這篇。

 

話說自己集貨的淘寶商品前幾天都到了

4/19請上海友商幫我寄出

結果昨天收到商品後,應該有5包小包裹不見3包!

上海友商用一個大袋裝我的5包小包裹

長這樣

P1200695A.jpg

表面看起來沒什麼異狀

但其實左邊的封口是整個大開的!!

就是這樣↓

P1200696A.jpg

5個小包分別是

花心小舖包*1、韓國文具*N‧妞子胡同*2、花辦背心*3‧最韓國飾品*4

和5個不同的賣家買,這樣裝成5小包‧每包都是獨立的外袋
結果只有花心小舖的包和一小箱韓國文具,其它三包全都不見了!
好死不死我是寄到老媽那去,她不清楚我買了多少東西
簽收時以為外面的綠色大袋是快遞幫我將二樣包裹裝在一起送的袋子

所以封口大開她也沒發現有異常,不以為意的就簽收了
直到我回家後發現少了三包東西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昨晚10點多還和老媽跑回公司撿垃圾桶裡的這綠色外袋

就怕死無對證!結果咧...

上海友商的先生確定他一共裝了5包小包進去袋子裡
既然他確定了那我只好自己問台灣的快遞-華銳
結果華銳今早說我的包裹有被海關查驗,不見的包裹是被查扣了!

掯!一整個有挫到!不見的包裹算比較有問題的好了
也只是一件仿VIVI的雜誌款連身褲和標名牌字樣的太陽眼鏡
但我數量都只有1件又不是什麼數量多到嚇死人
就這麼倒楣被海關查到又被查扣就對了?

然後又跟我說海關有驗的話會有貼紅色膠帶
外袋上連個透明膠帶都沒有哪來的紅色膠帶?

要他們問當初送貨的司機結果拖了老半天
只好請從事海關方面的親戚幫我問一下
結果他肯定的跟我說如果海關有驗的話一定會貼封條
不可能整個包裹大開,就算查扣也會整包給你扣住
不可能會那麼好心還留二件包裹給我

上海友商那也是說有查扣的話一定會通知他們

不可能他們都不知道

好拉,整理了一下就是華銳有問題!

之後又撥了幾次電話,小姑姑還打電話去開罵
又給我改口說我的包裹有驗,但沒有被查扣的紀錄

硍!!!說話反反覆覆這樣對嗎?!

最後幫我找到司機,司機說他昨天送貨時包裹是封死的
完全沒有問題,$@#$眼睛是瞎了嗎?還是裝死到底就對了!

原本我們是猜包裹因為塞的太滿所以爆開
導致裡面的三包包裹掉出來不見,但開口又那麼整齊
怎麼看都像是被人剪開把東西偷走的啊~~~!!!

還偷走我期待很久的連身褲,真的是王八蛋蛋蛋蛋蛋!!!!
雖然3包的總金額沒超過台幣$1000,但我一整個不爽到的極點!!

台灣是不會賠償的了,因為老媽昨天也大意的簽收了

唉,真的是花錢買經驗啊!!怎麼那麼倒楣啊!!

上海友商也說他們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真的這麼衰就對了)
但他們很有誠意,曾'R說賠償我一半的金額,從運費裡扣
至少有拿回一半,但那就代表我要繼續買淘寶就對了...囧

不過昨天收到的花心小舖包和韓國文具真的是俗勾大碗!
只是今天一整天被弄的很煩都沒心情拍照就是了,唉。

-----------------------------------------

還沒完囧

然後前陣子手錶,跟我說上週一會到

結果到週二都沒看到影子

問了之後賣家才告訴我我的手機少寫一碼
宅配沒辦法跟我聯絡所以送不到
少一碼也不會主動跟我說嗎?奇怪

好吧是我的錯,我應該再確認一次資料才對

週三手錶終於來了!

結果....

P1200520-11.JPG

超明顯的瑕疵!!

 而且刮痕不是在錶面而是在手錶裡面
所以不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瑕疵
也不是什麼出貨量很大的大賣家
這麼明顯的瑕疵出貨前都不會看一下嗎?

週四只好再寄回去換
等我收到又是禮拜二了
然後上面還貼著令人心碎的價錢

P1200701.JPG

這是哪一國的錢啊?
¥不是日幣嗎?日台大混合?

這隻在淘寶買的話含運應該在$300以下
我看到安的心在淌血了......XD 

唉.....

-----------------------------------------

最後是日貨小穎

大家都說她很不錯

我是第一次跟她買,卻被耍的團團轉!

這是次連線標了二件,一件以為沒中
結果標二件都有中,但我只匯了一件的錢
上週五收到她的評價通知趕緊補匯款
然後她的評價有說因為我留的是公司地址
週六或週日應該可以請宅配送到,問我要不要改

我就回如果週六‧週日可以到請幫我寄到家裡地址A
若下週一才會到請幫我寄到老媽公司地址B

小穎(小幫手?!)回好,還說週日會到
結果禮拜天等了一整天都沒看到影子
晚上寫MAIL問,小穎說因為週六宅配太晚去收
所以週一才會到,而且地址有幫我更改為公司地址B了
心想反正差沒幾天,禮拜一請老媽幫我留意一下包裹

結果又空等了一天!!!!好吧可能包裹太多了

結果晚上收到"出貨通知信",裡面寫著

"4/19寄出,單號XXXXX‧預計4/21到達"

禮拜六根本就沒幫我寄出!

MAIL是故意寄給我看的對吧!!

我就等4/21!

結果4/21(三)接到電話.......

宅配:『陳小姐嗎?我是宅配我現在在門口』

我:『哪個門口?你不會是在地址A吧?!』

宅配:『對啊.......』

我:『#@$#@$#$』

搞了半天地址根本沒幫我更改!!

平常大家都要上班沒人在家才會要改老媽公司

結果最後還是麻煩隔壁的幫我代收......

掯!都是謊言,一整個快炸開!!!!!!

 

慶幸的是標的那二件衣服還不錯(?)

 

最近買東西有沒有那麼不順暢啊?

恨意滿到我想飆髒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