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65.JPG 

澎湖遊記整整拖了一個月(早就超過了..)

我也真夠會拖哈哈。

要不是某個女人打電話來三不五時就唸一下

否則還真的有點懶的打......LILI1227 (19).GIF

(照片都燒給妳們了還要遊記?!貪心的傢伙!)

不過我說會生就是會生,女子一言,駟馬難追!

 

 不過這篇只是DAY1-1,照片太多了啦!殺了我算了LILI1227 (33).GIF 

 

2010/5/1~5/3,先來個DAY 1行程: 

松山機場集合抵達馬公『日昇』租車北新橋牛雜湯許家村(彩繪壁畫)

中屯風車ok標誌『花菜干』吃午飯張雨生的家‧潘安邦故居(外婆的澎湖灣)

中正商圈→老謝的店』刻印章希臘邊境check in讚哥烤肉飯→觀音亭看花火

 

  開始吧w02.gif  

 

 P1210468.JPG

5/1(六)7:45分的飛機,我們約7:20分在松山機場集合

原以為一大早的機場會很冷清(而且那幾天都在下雨mini03_f07.gif)

誰知道機場超多人有嚇到我!!(大家都錢多要出國玩就是了= =)

不過他們看到我也有嚇到,因為我穿裙子就算了還踩著有跟的涼鞋

P1210458.JPG 

(乖乖很準時的兩人先拍個照)

看到我穿這樣她們每個人心中的OS都是

:『靠!小姐妳是要去澎湖不是要去逛街耶!給我穿這樣!!』

一副我是那種不知道去到澎湖會哭出來的天真女人似的...

(事實證明她們是對的!我的惡夢現在才開始....囧!!!!!)

不過我也是苦惱了很久,因為4個女人裡面我最矮眼睛也最小(硍!)

總是要耍一下心機彌補一下,不然照相可以看嗎妳說啊!!(誰?!XD)

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穿著它出門了,心機女萬歲哈哈哈。

--------------------------------------------------------------------------------------

然後今年豆花又沒辦法跟了

小黃的男友-小榮因為還在當兵沒辦法放假

所以今年的成員:我、安、阿屁、小黑和小黃

4女1男(其實是5女才對?!XDDDD)

--------------------------------------------------------------------------------------

P1210483.JPG

前幾天都一直下雨,可是5/1那天天氣很不錯,非常好!!

一上飛機後我就開始化我的妝

(就說我眼睛最小,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要化妝naku02.gif)

化好也剛剛好抵達馬公(大約40分鐘吧,很快) 

 

 下了飛機領完行李後,就等希臘邊境的人來接我們

先載我們去『日昇租車』租機車

然後司機會先幫我們把行李載回希臘邊境

這樣就不用拿著一堆行李到處跑

P1210498.JPG 

這間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是安找的)

我們租了2台50C.C,1台125 C.C

我和安是租KYMCO金牌125 C.C,一天租金是$450

P1210530.JPG

在澎湖騎機車的標準配備(頭髮塌了...= =)

我很不專業,口罩還是在澎湖小七買的

 太陽眼鏡則是淘寶買的,一副5.99RMB(約$30超便宜!)

安全帽若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自己帶一頂全罩式的

因為租車的都是半罩,我的妝啊啊啊啊啊(吶喊)

不過因為那3天澎湖太陽都很大

 一整天我幾乎都戴著太陽眼鏡,拍照因為眼睛睜不開也戴著

結果被小黑說:『妳都戴太陽眼鏡,還化什麼妝啊?!』

硍硍硍硍硍!心酸無人知....suzlkz.gif

 

然後除了太陽眼睛和口罩之外,鼻頭也要顧好!

第一天我的鼻頭就曬傷了,到現在1個多月了才好(哭哭)
(明明就一樣的配備結果只有我和安鼻頭曬傷,她們都沒事,機車>"<)

 

 機車借到了,接著就去填飽肚子啦!

為了吃『北新橋牛雜湯』早上的麵包只咬了幾口

喔喔對了如果有GPS的話還是帶在身上吧

這3天還好有安的GPS,不然我們應該一半時間都在迷路289248.gif

P1210524.JPG

『北新橋牛雜湯』

她們看到我一大早早餐排牛雜湯都有點傻眼

我也是不習慣一大早就吃餡餅那類比較油膩的食物

但這間的評價真的很好,我想喝喝看百聞不如一見的牛雜湯啊!!

(其實還有另一間"利樂拉早餐店"的蛋餅評價也很高
但都到澎湖了還要我吃蛋餅,這...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

『北新橋牛雜湯』我們剛到的時候人真的多到爆炸!!

還站在門口狠狠瞪著一群死占著位置不走的小伙子10多分鐘才輪到我們

先看看菜單吧!

P1210503.JPG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也才9點出頭吧

可是想吃的餡餅和韮菜盒都賣完了(生意有沒有那麼好?!)

不過第3天我有吃到餡餅哈哈(沒吃到不甘心啊!!!)

最後點了這些---

P1210504.JPG

P1210507.JPG

『牛雜湯』

用大骨熬煮的湯頭超濃郁,很好喝

牛腱肉和牛肚燉的很嫩,真的很好吃吶!

雖然一大早就喝湯很不習慣,但牛雜湯OK的啦!!  

 P1210515.JPG

肉包

頗大一個,不過要小心咬

 P1210518.JPG

因為一咬開湯汁會爆出來!

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

P1210519.JPG

超大顆煎餃

一份$30(3個)是該那麼大顆沒錯XD) 

P1210523.JPG

煎餃底部煎的焦焦的~喔~我最愛!

沾上店裡的醬料也是很美味300155.gif

早餐這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多,但吃的有夠撐289248.gif

吃了一個肉包和一個煎餃我就喊停了!(戰鬥力超弱face_04_a12.gif

不過真的很好吃吶,原本面有難色的她們也吃的津津有味th_016.gif

 

吃飽了,接下來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啦!

我們先到『許家村』

P1210531-1.JPG 

這裡有很多彩繪壁畫

我還在行程裡打了這段話

--------------------------------------------------------------------------------------

拍攝搞笑照片參考(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小豬白會考試XDDD)

http://tw.myblog.yahoo.com/ez-ph/article?mid=6128

--------------------------------------------------------------------------------------

原本以為應該會蠻多人的(拍照的好景點之一)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th_1218127127.jpg

5月的澎湖好冷清啊.......mini03_f03.gif

算了沒人我們反而可以盡情的玩

P1210601.JPG 

P1210564.JPG 

3隻猴子看燈塔?108.gif

P1210560.JPG 

少女與海

心中OS:『裝什麼文藝少女,屁股燙死了!!』

P1210554.jpg 

:『我的伙伴來接我啦~~~~UFO!』

其實我們是在玩跳跳樂,結果這張超白癡啊。

P1210697.JPG

這位大嬸想當天使不成反而像是在孵蛋?!

P1210694-1.jpg

原本應該是很美的一幅畫(吐死290758.gif)

結果都被那個不知打哪來的男人給破壞了....suzkzl.gif

 20100501.gif

我們在比賽賽跑,看誰可以先跑到跨海大橋的另一端(?)

 

搞笑的其實很多,不過為了顧及一下形象(?!)

接下來是正常的w02.gif

P1210668.JPG

P1210676.JPG

P1210669.JPG

 P1210652.JPG

P1210533-1.JPG

P1210534.JPG 

P1210714.JPG

我很喜歡這幅。

 

這裡只是非常小的一部份

若真要把全部的璧畫都拍完

大概要花我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其實許家村除了彩繪璧畫之外

 還保留澎湖傳統院落的子孫巷、咾咕牆、牛車道等建築

但關於那些我實在看不懂,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的說明囉,或許會找到另一種感覺。

 

在許家村拍完照,大家也都滿頭大汗了

那天澎湖的太陽真的有夠熱!!!!

但就算再熱還是澆不息我們火熱的心(這啥鬼?!)

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P1210727.JPG

接著是途中會經過的『中屯風車』

然後抵達我一定要去拍照的『OK標誌』

P1210743.JPG

我們也是OK喔!看的出來嗎?

這標誌找資料時實在不知道它的由來

但覺得很酷所以就說我一定要去~哈。

 

然後再來

 

完。

下一篇待續(被揍) LILI1227 (15).GIF

 

 

複習一下DAY 1行程 

松山機場集合抵達馬公『日昇』租車北新橋牛雜湯許家村(彩繪壁畫)

中屯風車ok標誌『花菜干』吃午飯張雨生的家‧潘安邦故居(外婆的澎湖灣)

中正商圈→老謝的店』刻印章希臘邊境check in讚哥烤肉飯→觀音亭看花火

 

下一篇就是從花菜干開始啦!

讓我休息一下吧= =

 

--------------------------------------------------------------------------------------

【北新橋牛雜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

【許家村壁畫】
馬公出發沿203縣道(約15分鐘車程
於馬公市過了東衛一點點的地方

【中屯風車】
馬公出發沿203縣道經中屯注意右方即可看見(約15分鐘車程)

ok標誌】
203縣道過了永安橋後注意右手邊。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