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2.jpg

 Super Junior - No Other 完整版MV出來了!!!

看到1:51秒的這個畫面....

未命名 - 13.jpg 

利特手上拿的是什麼?!

這不是LX3嗎嗎?!

(最近對相機真的有點敏感過了頭..囧)

馬上拿起手邊的LX3對照,好像是又不是balloon_38.gif

 

P2207[02]_07-07-10-1-1.jpg

(我用的是LC-1的鏡頭蓋,需要改造一下否則會有暗角)

 

 結果看到後面的這個鏡頭↓ 

01.gif

真的是LX3沒錯!!!th_016.gif

  P2206_07-07-10-1-1.jpg

還特地上去PTT SuJu版確認了一下XD

 

看來LX3要大發了啊!!!

(咦!!一整個焦點錯誤囧) 

不過看到自己的愛機出現真的很高興:D

 

MV真的好可愛!49eedda2c4cbd.gif

 

 

 好喜歡藝聲的氣球戒指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真有人這樣二話不說馬上嫁!!!th_011.gif

 

-----------------------------------------------------------------------------------------

最後插花一下(好長的插花XDD)

最近因為SONY的新機NEX3、NEX5出了

加上自己買GF1的攝影師三不五十就要我賣掉LX3換GF1

所以最近看相機看的有點勤勞(?!)

(純粹看而已啦!不可能真的換,除非我不要命了XD)

不過最近才知道原來LX3的價格竟然都沒有降

它已經是2008年的機種了

2009.1.1買$15000(加一些週邊花了$16000)

現在還是差不多這個價錢!真的有驚訝到!

因為一般3C的價錢都跌的很快...

 

 前幾天跟老爸老媽說這件事時

還不忘補了句:『我眼光真好!!!!』(→真不知道在驕傲啥)

哈哈哈哈哈哈~th_010.gif

 

不過有件事真的讓我很想不通

 

P1250063-1.JPG 

我們家的另一台LX3

裡面拍的都是某位女生的照片

吃壽司跟她,吃早餐跟她,吃自助餐也是跟她

感覺超曖昧耗了那麼久竟然跟我說不是女朋友!!

 

都要當兵了還在給我搞啥純友誼!!!



我不信!!!!th_004.gif

 

 

 

 

一整個大離題,SuJu不是才是重點嗎?算了....XD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