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111-11A.JPG


這幾天莫名的有股想吃遍樹林夜市的衝動(!!)
也許可以來個"樹林美食大搜查"的分類之類的?!
 不過依我這三分鐘熱度的,算了聽聽就好04.gif

今天吃了觀望了一陣子的【韓式炒泡麵】th_1218127140.jpg

 

 P1250094-1.JPG

人家也是有名字的,【華城韓式料理】

不過因為紅底藍字的韓式炒泡麵實在太過顯眼

所以之前一直以為這間店就"韓式炒泡麵"(哇勒...balloon_69.gif)

 

菜單

只有賣這幾樣

P1250097-1.JPG

海鮮的字和價錢因為燈泡反光,所以幫它補上XD 

P1250096-1.JPG 

現場沒有座位可以坐

只能帶回家吃的韓式料理,很妙。


昨晚經過看到不少人在買

剛好最近又蠻喜歡吃泡麵,所以決定今天吃吃看

晚上去買的時候沒半個人,原本以為很快

結果沒想到點餐前小姐就說:『現在至少要等15分鐘喔~可以嗎?』

心想:『見鬼了!!沒半個人還要我等15分鐘?!』

而且我今天是跟我們家出了名沒耐性的陳老爹出門耶

等15分鐘他應該會給我個大屎臉.....(抖)

  小姐大概聽到我驚訝的語氣和充滿疑惑的臉

於是指了他們前面的單子說:『不好意思因為前面還有很多訂單..』

 

原本想放棄,但還是很想吃吃看

於是小心翼翼的問我們家大老爺等15分可不可以?

結果沒想到他大爺今天心情好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______^說:『好啊!』

 

這下子安啦!

於是我點了海鮮口味的就站在那裡等

還特地拍了幾張照片(沒日誌打時就可以打食記啊balloon_37.gif)

P1250100-1.JPG

等的時候發現......訂單真的很多!

只是大家都是點了之後就跑去買別的東西= =

只見老闆不斷的炒啊炒的...泡菜!泡菜!泡菜!泡菜!

咦?!!怎麼大家都是點泡菜口味?!

 

其實我原本也想點泡菜

但泡菜這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

心想第一次買還是保守一點,點個海鮮好了

結果看到大家都是點泡菜....我後悔了囧!!!

於是趁還沒煮到我的之前趕緊和老闆說我要換泡菜

所以最後我還是點泡菜啦!!!

 

老闆在炒的時候有"光明正大"的瞄了一下

先炒蛋,再放入泡菜炒一下,然後....忘了!balloon_57.gif

 有加一些調味料,還有放高麗菜和金針菇

最後放入一小團的泡麵,泡麵應該事先就煮好了

因為最後加入泡麵後再快炒一下就起鍋了

 

帶回家後就是這樣

P1250107-1.JPG

看起來很乾對吧?

沒錯!!它真的很乾!!!!

乾到我好想加開水進去攪拌一下...th_1218127127.jpg 

P1250111-1.JPG 

還自己裝在紅色碗裡

自以為感覺更像在吃韓式料理這樣= =

 

最重要的味道....?

口味很重‧很辣‧泡麵很乾‧要喝很多水(或飲料)

大概就這樣!!

(好爛的心得!!!以下開放丟垃圾!!!95753460tw8.gif )

 

口味是真的很重

泡菜是真的很辣

不過我吃的辣是小辣以上不滿中辣

所以可能沒什麼參考價值

 

如果平常吃的比較清淡

或口味不是吃非常重的人

那這韓式炒泡麵(泡菜)口味就不太適合

 

海鮮我就不知道啦!!

 

下次應該會買買看海鮮

但泡菜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口味重到我吃不太下還是第一次

這一碗我吃了很久才吃完它...(默)

 

P.S:今天吃韓式炒泡麵

明天要去吃韓式銅盤烤肉哈哈



-----------------------------------------------------------------------------

樹林夜市

NET 門口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