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655-1.JPG

昨天3個女人的生日趴

我真的把OPEN小將5歲生日之[魔法派對大頭帽]給帶去了!!

臉皮真夠厚哈哈哈~~~(明明我就不是壽星)

久違的聚會真的好highal_436.gif

 

不過很不幸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星聚點的自助吧

她們吃甜的爆米花,我只能吃鹹的

她們喝涼爽的冷飲,我只能默默的喝熱開水

硍!!!!真的是嘔死我~~!!!!

  

但唱歌唱的很high(完全不管喉嚨還在痛就是了囧)

原本10點唱到下午2點,結果又加了1個小時

 

唱完後去買小黑的生日禮物-手錶

她說錶帶不要塑膠,然後要方型黑框

還不要太秀氣,錶面要有點大

問她為啥?結果她說:『因為我想叛逆!(挺)』

叛逆個頭!都幾歲了妳!!!A1 (11).gif

 

看了好幾間都沒有她愛的真的好挑!

好不容易最後在遠東百貨買到了

跟她原本想要的完全不一樣
(除了不是塑膠的之外XD)

算了她喜歡最重要

 

小黃的生日禮物則是想買MAC的粉餅送她
(有男友後就愛漂亮了齁齁...kao_kiss.gif)

結果遠東竟然沒有MAC的櫃

殘念....

生日禮金只好寄在阿屁那,改天她們再一起去買。

 

然後豆花的男友昨天竟然放我們鴿子

還是沒看到真面目啊!算了下次有機會吧。

 

晚餐就在遠東樓下美食街解決了

P1250702-1.JPG

吃的是哪間我也忘了

好鹹,湯有點辣我的喉嚨又更痛了...B1 (8).gif

 

吃飽後5個女人閒聊了一會兒
(其實是6個?因為安也是女生?XDDD)

結果原來今年XMAS是要去宜蘭

 明年才是清境和劍湖山二選一

 我一直都搞錯了,以為XMAS可以去劍湖山

  算了其實也沒什麼失落感耶

大概是因為看到報紙有人說鬼塢不怎麼恐怖的關係吧

我真的很容易受其他人影響啊kao_sweat.gif

 

然後我也說了自己的近況

應該沒想到我會說出來吧她們

真的很煩啊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聊一會兒後就解散了

下一次見面是8/14的同學會

 

 離開西門町前去SONY門市玩了一下

最近很紅的NEX-3和NEX-5

很失望,真的。

內建式選單真的好難操作

一整個很不愛

但質感是真的還不錯

也很受歡迎,不斷的有人試拍

P1250705-1.JPG 

回家後又去另一間診所看醫生了

喵的感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喝白開水都快喝到吐了我

而且這次還要喝藥水......AA1 (26).gif


 

今天頭好昏,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期待的電話會打給我嗎?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