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81-1.JPG

找工作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越不強求反而機會越大

 不僅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也是符合自己所期望的。

 

喔耶!我找到工作啦~~(無限迴音)

A1 (8).gif (←瞧這傢伙開心的咧)

 

其實昨天下午才去辦失業補助金

最近我對自己也失望到了極點

辦完後16:30分還有一場面試

其實我也沒抱太多的期望

而且我竟然連地址都忘了抄!!

(哇哩真是豬頭.....kao_sick.gif)

還好就業服務站有網路可以用

 

面試是安載我去

16:30分準時到了之後

我面試完離開已經18點了!

整整面試了1個半小時,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是跟二個人面試....

安還以為我被綁架了咧!哈哈~A1 (1).gif

 

面試完後就當場決定

希望我隔天(就是今天)可以上班

我當時心裡大聲喊著AA1 (20).gif:『YES!!! 』


這間原本我不是抱太大的期望

而是根本沒有抱著任何期望

因為丟104履歷表都沒有回音

只有在禮拜一時收到一封MIAL說

"因為應徵者眾多,若有合適會再進一步通知"

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希望不大了

更何況還看到"二週內應徵人數大於30人" 我整的都囧了!!

 

不過沒想到禮拜二就收到通知

我就和人事約禮拜三下午面試

(老媽還問我為什麼選下午?哪有人16點多才面試的..
當然要配合人事的時間第一印象才會好啊!!
) →趕快筆記XD

之後面試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只不過我原本以為可能會得到

『如果合適的話我們會在這1.2天通知妳』的答覆

竟然是希望我可以隔天就上班

 

心情真的很雀躍啊我!作夢都會大笑喔~~AA1 (21).png

 (好啦我誇張了,總之失眠了好幾天,昨天終於睡個好覺了 kao_posh.gif)

 

啊,說找工作真的很奇妙

是因為真的很奇妙

 

上週五面試那間公司

我也是不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也是當場希望我禮拜一就可以上班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延了幾天

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結果沒想到前天"幕後"老闆娘還打電話給我

說她很看好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過去那上班

她還給我二天時間考慮看看.....囧

不過那間公司有點小遠

通勤要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還要再轉公車
(走路也可以到,不過要20幾分鐘...@@)

而且上班時間是8:30,這樣我最晚7點就要出門了耶!

而且是隔週休,薪水還OK,可以再調

但我一直卡在交通不方便+隔週休的點上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面試當天才知道上班時間和隔週休..= =)

 

我比較希望可以週休

因為禮拜六、日就是要好好的放鬆啊!!

可是如果真的沒辦法,隔週休也是OK

唉~反正我很龜毛就是了(被揍AA1 (2).gif

 

拉回來

 

昨天面試ok的公司

週休二日,薪水和福利也都比禮拜五那間好

離火車站走路5分鐘交通又方便!真的很棒!!!!

 今天第一天,一切都還OK
(我有一種邊上班邊想血拼的感覺有點太糟糕XD)

工作內容和之前大同小異

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要慢慢習慣

 

新公司,新環境,新同事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熟悉這一切

 

加油!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