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878.JPG
(↑我最愛的老媽,她不是在沉思,是想等下要吃什麼= =+)

 

最近因為某件事的關係

感慨很深。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卻不可以?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甚至會有無法釋懷的感覺

 

原本不打算說出口

因為一但說出口

以後這會是個很嚴重的導火線

 

可能。

 

但老媽今天提起了相同的話題

我也順勢說出我的感受

 

但很奇妙的是

 

原本怎麼也無法釋懷的感覺

卻因為老媽的一句話而釋懷了

 

 她說:『那有什麼好?!往往那才是以後吵架的導火線!』

 

"啊~是這樣啊,或是我們是對的......吧?"

 

往另一個方向想反而感覺好多了

心中的埋怨也變少了

 

我很喜歡和老媽聊天‧談心

和她對話可以扭轉我內心不好的那一塊

常常她的一句話就可以改變我一整個想法

真的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因為她是我媽(挺)

 

今天心裡的那個想法,就放下吧

我們也會有那一天

失去的有一天會回來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