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號

一大早,安就在電話那頭說

:『今天是9月9號耶~』(語氣有點小興奮)

(肚子痛+沒睡飽)冷冷說:『然後咧?』

:『你是在提醒我明天領薪水嗎?』
(一領薪水就要還欠安的債,所以對領薪的日子還蠻敏感的囧)

安大概被我的語氣驚到有點自討沒趣

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

 

結果9點多收到他的簡訊.....

 

以下有閃光----AA1 (24).gif

 

P1270395-11.JPG

 

老實說,收到簡訊那一刻除了高興之外

還有更深的感慨

『哇哩...這傢伙比我還像女人嘛!!!!!AA1 (9).gif

(應該用"撞牆的圖片"更能表達我的心情囧)

 

 我根本就是男生啊!而且還是男子漢!!!(挺)

安的心思比我還細膩很多,OMG!!!

 

晚上跟老媽說的時候

她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邊笑邊說:『這不應該是妳做的事嗎?怎麼整個顛倒啊!?』

最後還不忘補上『哈哈哈~』的笑聲.......(哪來的巫婆啊AA1 (17).png)

 

算了,在狗黨的心目中

老早就是安是女生我是男生

(我超MAN的好不好!!XDDDD)

 

 然後聽廣播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都挑今天結婚

9999,長長久久

然後趕在明年雙十節生小孩

100.10.10

嗚哇~~~酷斃啦!!

 

這樣包準老公不敢忘記結婚紀念日和小孩誕生日啊

(敢忘記就跺掉!!!!!) 啊,我激動了,關我啥事啊XD

 

 不過今天收到簡訊真的很高興

偶爾放放閃光彈也很開心

(↑是想閃誰啊妳.... hatena03.gif )

 

 

 

明天又是開心的星期五啦!!

每個禮拜日子都過的好快!!

不過明天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EP.10

應該會讓我想砸電視(不!是想殺了女二!!!!)

恨意好像有點太深了..... 

幹嘛手賤去看LIVE推文和無字版啊,我活該suzkz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